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溪夏眼见得那苍穹剑就要刺到那红发男子了,却见那男子一直微闭的眼睛陡然睁开,苍穹剑被定格在空中,那男子的眼睛此时如同一团火烧。

    苍穹剑再难前近一步,安溪夏一看情况不对,手指在空中一划,衣袖再一挥,身后便荡起了一团雾气,那团雾气微微一动,就荡起了层层寒茫,寒茫集聚,变成一把雾剑,直直地朝那男子攻了过去。

    那男子目光一动,朝安溪夏看了一眼,他看到她的时候眼里满是惊愕,他无比震惊地道:“半夏?”

    安溪夏冷着声道:“我才不是什么劳什子半夏,我是安溪夏!”

    她的话一说完,那支雾剑朝男子攻了过去。

    那男子的眼睛一眯,衣袍一挥,便将她雾气挥散,安溪夏趁这个空档,忙将苍穹剑招了回来。

    苍穹剑回到安溪夏的手中之后道:“吓死我了,这小子太厉害了。”

    安溪夏看到那男子的作派,便知道他十之**比纪渊虹还要厉害几分,这男子到底是谁?

    那男子看着她的眸光深了些,待看到她眉间的凤羽花时眼里有了一分了然,他轻笑一声道:“叶悠然,你心里竟是怕成这样,用这种不入流的手段当真就以为能留得住她吗?”

    安溪夏听得他这句话里不由得一愣,叶悠然只是席地而坐,却并不说话,看着安溪夏的眼睛里满是担忧之色。

    那男子却又看着安溪夏道:“夏夏,你可还记得风扬?”

    “不记得!”安溪夏冷着声道:“只怕你就是风扬吧,只是我管你是风扬还是风清扬,我都没有半点兴趣,今日只要有我在,就断不会让你伤到悠然!”

    她的话一说完,手里的苍穹剑再次飞出,她知道她的实力和眼前的男子相差实在太大,纵然如此,她也绝计不会扔下叶悠然不管。

    她的心里飞快的在想着应对之策,只是如今魔族来犯,她也无从应对,唯今之计,只能靠自己了。

    她的眸子微微眯了起来,纪风扬看到她眼里的杀气,眉头不由得一皱,他忍不住道:“叶悠然,你到底对她做了什么,才让她如此对你倾心!”

    叶悠然淡淡地道:“我以我心换她心。”

    纪风扬冷笑一声道:“你说得好听,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伪君子!”

    “是伪君子的那个人是你吧!”叶悠然冷冷地道:“若不是你三心二意,用情不专,联合他人来害夏夏,夏夏又岂会跳下诛仙台!”

    安溪夏听到两人的对话心里没来由的一惊,她实在是没有料到她的前世竟还和纪风扬有关,只是她才不管前世的破事,她的目的是护叶悠然周全。

    纪风扬看了安溪夏一眼,一抹淡淡的伤痛自他的眼底泛开,他冷笑道:“什么叫我三心二意,当年的事情你敢说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吗?”

    叶悠然的眸光陡然间无比深沉,手指轻拈,身形轻转,指尖出荡出一个白色的光圈,一把利刃呈现在众人的眼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