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场景变化,半夏此时已经着了一件粉色的长裙,她半跪在地上,正在看一朵花悄悄盛开,一个宫女模样打扮的女子走到她的面前道:“神女,天帝有事找你。

    到此时,安溪夏才知她前世竟是九天神女!

    半夏轻声道:“十之**又是在说我的婚事,那纪风扬也当真是烦,我早与他说了,我不喜欢他,让他别再来纠缠于我,他却是连半个字也听不进去。”

    “神女是天宫里最美的女子,这天下的儿郎有哪一个不喜欢神女?”小宫女轻笑道。

    半夏轻声道:“你说我若是变成个丑八怪,他们是否还会喜欢我?”

    小宫女一愣答不上来,却道:“神女说什么胡话,你本是最漂亮的,又岂会变丑?”

    半夏轻笑,却并没有回答。

    小宫女却又道:“不过济世神君和魔君两人都是这世上顶优秀的男子,又都对神女一往情深,神女你喜欢谁啊?”

    半夏淡笑不答。

    安溪夏知道小宫女嘴里魔君指的便是魔族之王纪风扬,而济世神君则是叶悠然,她对这个世界的事情也听说了不少,那些上古的神话也知晓一些,知道济世神君是众仙中法力最为高强的一个。

    到此时她便明白叶悠然为何会如此厉害了,他根本就没有投胎转世,而是以仙身直接附了这具身体上,只是因为附在了凡体肉胎之上,他的灵力才会被锁住了不少。

    而那些记忆依旧如潮水一般涌进她的脑海,她的心思一时间百转千回。

    叶悠然那时常来找她,却鲜少和她说话,最常见的就是她抚琴,而他则在一旁****,两人这样一起历经四时花开,一起看仙界里的云卷云舒,庭前的飞鸟来来往往。

    而她与纪风扬之间的事情,却又有一些渊源,她的母族原是九天神鸟,若是细论,九天神鸟起源于魔族,她母亲觉得纪风扬是亿万年来难得一见的魔族神君,所以对纪风扬无比满意,在纪风扬还不是魔君的时候,她的母亲就一直以撮合两人。

    只是此时的半夏,虽然嘴上不说,心里却已经爱上了那个常与她在面前吹箫的济世神君。

    而后所谓的误会,她也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事情的起因无比简单,不过是天帝赐了一块玉牌给半夏,而后九重天阙的珍宝阁被盗,当时没有留下任何踪迹,却独独留下了一块玉牌。

    那块玉牌自天帝赐下之后她就好生收了起来,却没料到竟到了九重宫阙之上,而在那一段日子里,只的叶悠然能自由进出她的神宫。

    恰在那时,叶悠然却和佛祖云游未归,天帝一时震怒,就要除她仙籍,她原本就是极为骄傲的性子,又如何愿意平白无故被人冤枉,而她身为九天神女,原本就有极为高超的法力,仙界寻常的神仙又哪里能拦得住她,再加上她深谙驭兽之术,当时为了脱身竟将神兽诏唤了出来,一时间,天庭之上血流成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