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半夏费尽全力从天宫里逃出去之后便去找叶悠然,欲问个清楚明白,她先去西方找了佛祖,却得知叶悠然早在十天前就已经和佛祖分开了,已经回到了自己的神宫。

    半夏忙又去了位于极北之地叶悠然的神宫,没料到到达叶悠然的神宫之后,却见他正和明澜宫的神女妖离亲热,而在一旁小几之上正放着珍宝阁里丢失的神物八宝音盒,而此时妖离的头上插着一只极为化贵的玉簪,那只玉簪是她看上的,只是当时还有事情便没有买下。

    半夏当即怒火中烧,直接上去就打了妖离一巴掌,妖离当即花容失色,叶悠然对她怒目相向:“你这是做什么?”

    当时怒气高涨的半夏当即大怒道:“叶悠然,原来你一直都在骗我!”

    叶悠然一脸迷茫,半夏的性子最是骄傲,当即便拔动了伏魔琴,琴音如刃直击妖离胸口,叶悠然当即拦下,二人大打出手。

    半夏自不是叶悠然的对手,受伤之后抱着琴道:“叶悠然,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小人,我恨你!”

    叶悠然想要解释一二她却已抱着伏魔琴离开。

    而天帝一直派人追杀半夏,她无处可逃,被人逼到诛仙台,她心里又恼又怒,被逼到走投无路之时后跳下了诛仙台。

    这些记忆不过是瞬间涌进安溪夏的脑海,她的身形一动,许是因为有了那些记忆的关系,她的心里此时满是悲凉之色。

    只是此时站在她的角度来看整件事情,自有另一番见解,而此时她身上的封印一解开,她的灵力顿时暴涨,她的手一把抱住伏魔琴,素手轻轻一调,清冽的琴音极快的四处泛开。

    纪风扬不由得一愣,见那琴音发刃,层层叠叠的朝纪风扬攻去。

    “你疯了不成,他将你害死,你竟还如此护着他!”纪风扬厉声道。

    安溪夏大声道:“我早就说过,前世的事情和我无关,我只知道这一世我是爱他的,就容不得任何人伤害她!”

    她原本就是九天神女的身份,此时封印一破,灵力蜂涌而来,伏魔琴也发出幽冷的光华。

    她的加放,刹那间便将整个战局改变,叶悠然听到她的话后眼里满是喜悦,这一日原本是他最为担心的一日,如今看来,他真是想多了。

    纪风扬被安溪夏和叶悠然夹攻,顿时有些应付不过来,他当即大怒,手一伸,一把大刀握在手里,他的眼睛此时已成了刺目的红色,他一刀斩下,惊开动地,水晶圣地一旁的山坡被他直直斩断,然后将山坡之下的叶氏一族尽皆埋于山下。

    安溪夏当即将伏魔琴祭出,伏魔琴飞于天际,发出剧烈的红光,纪风扬看到那红光不由得一惊,当即运力抵抗。

    伏魔琴之所以名为伏魔,当初创世祖练制此琴时便是用来制约魔族,所以伏魔琴的灵力最能制约纪风扬的灵力,琴身飞扬,红光四散,凌厉的气息四下散开,铮铮琴音破空而出,化成把把利刃。

    ---ps:明天文文大结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