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了一会儿,最终以这种亲昵的叫法,拉回了玄司炎的思绪。他不舍的放开怀中的人,看着她浅笑,心下有些奇怪的异样,但还是挡不住内心的欣喜。

    “婷儿,你老实告诉我,你去了哪里?为何之前怎么找都找不到你?”

    “司炎,之前我突然失踪了,让你担心了。”说完“安婷婷”靠在他的怀里,温柔的看着他。

    玄司炎挑了挑眉,心想他的婷儿何时变得如此主动了?这种眼神,以前从未有过?只是,这种想法也是一瞬而过,或许是经历了这样的一别,心中的思念才导致了如此。

    见她再次缓缓开口,解释道:“那一日,一阵烟突然弥漫过来,我就晕倒了,后来醒来之时,发现自己所在的地方竟是陌生之地,武功突然全失,一些记忆也是零零散散,只记得一些事还有你。只是,却没发现你,开始慌了起来,后来才知道被人所救。

    “零零散散的记忆?那婷儿被谁救了?为何几日来都没有你的消息?”玄司炎突然问道,心中有些迷茫,为什么今日的婷儿如此怪?难道这是失忆所致?

    “嗯,如今只认得你了,是柳庄主救了我。那日,我晕倒在地,柳庄主暗中将我带走,以免被伤,后来我整整昏迷了7天,柳庄主自那日也是元气大伤,后来闭关修炼,便也没有来得及向你说了。”怀中的女子解释道,慢慢闭上眼睛,躺在玄司炎的怀里,享受着痴迷之人所带来的温暖。

    “原来如此,婷儿,辛苦了。”玄司炎在她额头上一吻,便不再说话。

    马车到了炎王府,所有人都好奇的看着马车,以为是那位贵客,却不想,从车上走下来的是刚刚出门的三王爷。

    他们惊讶的见到三王爷怀里正躺着一个美丽的女子,安静的走了下来。

    他一声令下,大门敞开,他径直的走了进去。将她放在早已为怀中的人准备的房间中的床上,见她安眠,不再打扰,便走了出去。

    “王爷,听说小姐回来了,是、是真的吗?”蓝蓉早已在外等候,刚才一听到小姐回来的消息,便马不停蹄的赶了过来。

    “嗯,去准备一些热水还有一些吃的。”玄司炎回道。

    “是,奴婢这就去。”

    等到房间外的声音已经消失后,突然床上的女子睁开眼睛,看着门口处,轻笑了一声,抬起手腕,对着手上那个极为特别的手环,自言自语道:“安婷婷,这一切都将是我的了…”

    此时,在青龙国,皇宫太子殿内的安婷婷突然心口一窒,手捂住胸口,难受的皱着眉头。

    “姑娘,你没事吧?”身旁守着的一个小巧的丫鬟担心的问道。

    “无事。”她无力的摆摆手,心想许是在太子殿内闷了太久了吧。

    “叫你们太子过来。”安婷婷终于忍不住爆发了,自打自己醒来之后,就一直待在这殿内,从未出去过,想来也是闷得慌,若是再过几日的话,她估计自己就要闷死了。原来,自由是如此重要,她以前倒是没这么在意过,如今深受其中,在明白。

    “这…”丫鬟似是为难的看着一身红衣的安婷婷。

    “怎么?你们连太子还是不肯见我?”安婷婷有些愤怒的问道。这几日,自从那一次打赌约定后,便再也没看见过青连禅的身影了,无论自己怎么让丫鬟们找他,他依然会拿出各种理由推脱,这让她着实郁闷。今日,一定要看见他人,若不见,她就烧了他的太子殿,看看他到底出不出现。

    “太子他不在皇宫之中。”

    “呵,不在?难道你们太子可以随意出宫,这倒是奇异之事。”不是安婷婷不信,而是这皇宫内本就不可以随意出宫,而且那个青连禅最近拿着各种理由躲着自己,不得不让她怀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