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食指在桌面轻轻敲打,她看了看丫鬟一眼,见丫鬟的头更低下去,似是在躲着什么?安婷婷笑了笑,风轻云淡的开口:“你们太子可真是大忙人阿!”

    “姑娘说得事,太子每日参与朝政,为皇上分忧…呃…”丫鬟说着说着,突然停了下来,把头压得低低的,像是被骂了一番似得。

    “怎么,不接下去说了?”安婷婷浅笑的看着她,问道。

    “奴婢…”

    “早就听说连太子勤政爱民…极少出宫…”一语便道道出了丫鬟的谎言。太子出宫?骗谁呢?想到这,安婷婷心中怒了起来,她就不信青连禅不会主动找上门来!

    她诡异一笑,让丫鬟退了下去,丫鬟诧异的看了一眼安婷婷,走之时,只觉得背后一股凉凉的空气,顿时紧缩了一下脑袋,战战兢兢的走出了太子殿。

    说是春意盎然,但是此时夏天皇宫之中的景色也是美的如此惊艳。花园各处,千娇百媚。在暗红色的红木大殿不远处,精致小巧的古桥之下,是小桥流水。女子远远的从小桥上走了过来,只见一男子在花丛中拨弄的手中罕见的绿菊,悠闲自得的样子,一点也没有传说中忙碌朝政的样子。

    “奴婢参见太子。”

    “嗯。”男子只是稍稍应了声,并没有转头去看说话人的脸,依旧拨弄着手中的绿菊。

    直到男子眼中显出满意的样子,才别开视线,走向不远处的亭子。

    丫鬟随后,自觉的将太子殿中的人,情况禀报了一遍。

    “她真的这么说?”青连禅抬头,惊讶的问道。丫鬟回应一个“是”之后,便再次被遣退了下去。

    青连禅眉头紧锁,眼神忽明忽暗,心中更是狐疑的想着:她到底要做什么?

    夜色逐渐来袭,太子殿里一片祥和。安婷婷悠闲的靠在贵妃椅上,闭上双眼,心中悄悄的打算着时间。突然,她双眼睁开,邪笑了一下,心道:青连禅,是你逼我的。

    说着,好似无意中遣退了殿里的丫鬟,说是休息,其实不然。

    等到丫鬟全部遣退,房间里一片黑暗。差不多过了几柱香的时刻,安婷婷从床上起身,走到门处,头轻轻贴着朱门,听着外面小小的声响,于是轻轻的将门反锁住。走回桌边,将准备好得布在黑暗之中点燃了起来。小小的火光迅速变大,不一会儿,手中的那一小块布全都燃着了,将整个太子殿照亮了一些。

    布块不是很大,不足以伤人,当是布块点燃后所散发出来的烟气确实足够弥漫太子殿的各个角落,直到烟味从缝隙中弥漫到了殿外。

    安婷婷突然大叫一声,“救命啊!着火啦!”

    接着,她再次点燃了一个小布块,大殿内又亮了一些。这一个声响不知道有多大,顿时将所有的丫鬟侍卫都引了过来。他们看见殿内有微微的光芒,一些眼力好得侍卫进出一看,原来是火发出的光芒。几个侍卫惊呼“糟了!”一声,便冲了过去,想要将门外的锁劈开,锁是劈开了,但是他们正想进入时,发现门被反锁住了,怎么也打不开。于是派了几个人跑去找太子,一些侍卫丫鬟留在了原地,早已将水准备好了。只是殿外,并不见火光,所以只能打开朱门,才能浇水。所有人都紧张的站在原地,看着越来越多的烟雾。

    “你说什么?!”太子得到这个消息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紧接着他飞快的运用轻功飞到了太子殿。他也不知道为何,在听到太子殿着火的一刻,他想到的不是他的太子殿,也不怀疑,而是直接想到了安婷婷的安全。

    由于极快的速度,很快就到了太子殿外。只见黑暗的房间中,有些火光闪烁,里面的烟气弥漫出了外头,时不时的传出几声咳嗽声,而大门却是紧紧关着。

    “还不将门打开!!”青连禅朝侍卫爆吼了一声,愤怒的瞪着他们。只是,等他们意识到,恐怕里面的人早已窒息了,这是青连禅此时唯一害怕的想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