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腻宠爱宝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禀报太子,门…被反锁住了!”从没见过太子如此着急的模样,以及凶狠的目光,侍卫有些害怕的回道。

    “该死!”他暗咒一声,直接一掌劈开了朱红大门。大门倒下的一瞬间,烟气弥漫的更多了。侍卫和丫鬟们惊讶的看着他,跑进了里头,越加清晰的咳嗽声忽然停止。他迅速的跑到里头,看见地上躺着一个人儿,将她抱在怀里,冲出了殿内。

    所有人看见出来的两个人,皆是松了一口气般。

    但这一场闹剧,在当夜,便结束了。但是,皇宫中的人,都被惊起了。连皇上,也赶了过来。最终,青连禅随便说了一个理由,才将所有人打发走了,但是谁也不知道的是,在皇上走之前,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安婷婷。

    青连禅铁青的脸看着此时正在悠哉的坐在一旁喝着茶杯中的铁观音的女子,砸吧了一下嘴巴,口中念到:“这茶,不错!”

    “你到底想怎么样?!”男子终于看不下去,对着女子吼道。

    “如太子所见!”

    她说得如此风琴云淡。

    “如本太子所见?!”他咬咬牙,忍着怒气,吐出了几个字。

    “就是连夜在本太子的大殿内玩火,然后让宫中的人不得安宁?结果,最后,确实一场闹剧??”他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字。

    “这件事,还不是我的错。”

    安婷婷一脸“我是无辜”的样子说道,令青连禅差点爆出口“什么?!”

    “若是太子不将我软禁在殿内,我也不至于郁闷到如此。”她笑了笑,若无其事的回答道。

    “好!好!安姑娘倒是挺伶牙俐齿的!”

    “多谢夸赞,连太子金玉良言,恐怕我以后这一方面的优势更加的强大。”这一次,她使出了往日对付玄司炎的一招,只怕眼前的人估计是七窍生烟了,也找不到话来堵着她。

    青连禅这一次算是彻彻底底的在安婷婷面前做了一次大变脸,一会儿怒,一会儿笑,她敢断定,彩虹都不及他的脸多彩!

    “既然安姑娘在太子殿内如此待不住,不如去一个能够让你待得住的地方,保证让安姑娘满意!”青连禅定了定神色,回复以往态度,笑里藏刀的看着座椅上的人。

    “不好。”

    “由不得你了。”他眼神一深,对外面挥道:“将她关进冷宫。”

    “冷宫?”安婷婷一皱眉,那地儿一般都是后宫妃子放了错,才关在里面的。里面有多凄惨,想想也知道,何况看到电视里的那个场面。

    她的眼神也随之一暗,他青连禅当她是什么?居然关进冷宫里?还不等开口,安婷婷便被侍卫架着走了出去,她一扭身,脱开了侍卫的禁锢,冷冷的开口:“我自己会走!青连禅,最好不要让我逃走,否则我一定会报仇!!”

    “拭目以待了!”青连禅说道。

    “嘭——”

    一道年久失修的大门刺耳的被摔了一下,关上了大门。安婷婷一个踉跄,被侍卫推进了周围满是破旧的摆设,以及墙角几处的蜘蛛网,里面甚是凄凉。

    “咳咳…”她被里面的灰尘呛了一下,脸色通红的咳了出声。

    安婷婷拧着小脸,有些后悔晚上的举动。夜已深到了极点,安婷婷靠墙,蜷缩的坐在着冷硬的木板上。如今,内力被制住,浑身乏力,使不出办点手劲。看着外面漆黑的天色,不禁想到了玄司炎的那张妖孽般的脸,那边如何?那个假扮她的人与他怎么样了?想到这,眼皮也渐渐沉重了下来。

    直至天亮,安婷婷才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门外传来的几道声响让她立刻打起了精神。

    “吱呀——”沉重的大门被打开,迎来的是一个侍卫端着手中的两个碗。他很不客气的将东西放在满是灰尘的桌子上,说了一句:“吃了!”便走了出去,再次锁上了大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