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留在这里不好吗?没准要在这里才能让我回去。”她一脸不以为然地看着又从身边经过的一批守卫。

    崔云若有所思地扭头看了她一眼,“诶,为什么你非要回去?留在这里有什么不好?”

    他的话直接获得她的一记白眼,“你现在是对我的事情感兴趣吗?”

    “就随口问问,不说也罢。”崔云一脸毫不在意地看着周围的小摊说道。

    阿符抬头看了一下他的侧脸,虽然沐子然很妖媚没错,可是相比之下,这家伙的轮廓真的要比那妖孽还要好看。

    察觉到她一直看着自己,崔云低头与她对视,并看到了她明显地愣了一下,随后便马上将视线挪开。她那罕见的慌张,让他不禁哼笑道:“怎么,该不会看上我了吧。”

    “咳!”她扭头看着另一旁,“你太自恋了。”随后,她叹了口气,做出一脸无奈的表情看着他说道。

    “自…恋?是什么东西?”

    “…”料到他不懂她说的话是什么意思,而她的视线继续落在街上的每一个角落,最后落在一家饭店上,“离太阳下山还有一大段时间吧,”她扭头看着他,“去吃饭吧。”

    他似乎开始察觉到她的规律了。

    只要看到吃的,她就会露出那像孩子一般的表情…或许该那样说,只要看到吃的,她心情就马上会变好。

    “走吧。”他神色平淡地看了看那家客栈应声道。

    随即,她果真满脸愉悦地大步往那客栈走去。

    于是两人走进了客栈,接着更是挑了一个房间,两人边在房间里吃了一顿边等着太阳落山。

    虽然那些菜并不是她喜欢的味道,可是为了让肚子填满,她还是吃得饱饱的,随后便直接躺了在床上闭眼休憩了一下。

    直到晚上,崔云一直靠在窗边看着外头的情况,见阿符依旧在床上睡觉,他便想独自一人行动。

    可就在他想要出门之时,阿符眼都不睁开,直接问道:“你想去哪。”

    忽然冒出一句,崔云被吓了一小跳,随后愣愣地看向床边。

    她睁开眼睛,然后将那稍稍也有点长的腿从帐幔栏木上绕了下来,“你说话真不算数啊,貌似告诉过你,不要离开我的视线范围吧。”

    “只是,只是看你睡着了,不想打扰你罢了。而且…即便你再厉害,还是女流之辈,我堂堂颜齐国将军,岂会需要姑娘的相助?”

    “这个很简单吧。”她从床上站了起来,然后顺了顺白略的那套裋褐,这衣服挺不错的,至少她还挺满意。“你不把我当女的不就可以了吗。”

    简单的一句话,却让崔云完全愣了在那。

    可没等他说话,阿符便已经来到他的身旁,“是要行动了吧,走啊。”

    “阿符姑娘,此行很危险,要是不小心就会被他们抓去当俘虏的,所以,你还是…”

    “我不是已经跟你说过了吗?”来到他的身边,她抬头看着他,“即便让我死,我也要回去。可是,要是你死了,我就永远回不去。”她看着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坚定,“而且,就你这破身子,还想一个人进虎穴吗?”语毕,她将从背包里拿出来的指挥官军刀给了他,“记住,是你的赤龙剑把我带到这个地方来的,所以,你必须对我负责!而且你自己也答应过我,现在你的命,不仅仅是你们颜帝的,还有一半,是我的。”

    冷声对他说完以后,她幽幽地将视线挪开,然后大步地走向大门。

    崔云看着手中那奇怪的‘匕首’,然后抬头看了看她的背影。

    如今,他也有点好奇,究竟她身上有着什么故事了。

    在背包里翻出军刀的时候,可幸她竟然发现里头还有一把手枪!没准是当初丹诺偷偷塞进去的,因为他担心她没了弓弩,会没有了战斗武器。

    太阳下山以后,将城大街上的人便更少了。

    走在街上,不仅仅没有看到普通百姓,却看到了在街上巡逻的大批守卫。恐怕他们这里有门禁,晚上不能外出。

    “你知道简寄和在哪里?”,两人躲在角落上,阿符看着逐渐离开的守卫,随后悄声对崔云问道。

    “简寄和早就已经有预谋,跟着这些守卫军,必定能知道他藏在哪里。”崔云警惕地看着周围低声回答道。

    在他想要随在守卫身后跟着离开之时,她伸手拉过他的手臂,“记住,要有什么事,你一定不能离开我视线!”

    “姑娘,好歹我才是将军…颜齐国第一将军!”

    “这与我无关。”瞟了他一眼以后,她率先跟在守卫身后。

    而崔云只能再次无奈加纠结地扶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