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一直暗中跟踪那些守卫,直到他们在将城里的另一幢大屋前停下,那房子外有很多守卫驻守。

    “这简寄和究竟有多怕死?”两人在拐弯处看着重兵驻守的房子,看到那些进进出出的守卫们,阿符不由得哼声道。

    简寄和这是典型的‘此地无银三百两’,要是他乖乖地待在安静的地方,没准他们还不能找到。

    崔云环顾了一下四周的情况,随后拉着阿符来到围墙下说道,“从这里进去。”

    闻声,她抬头看了看那两米多高的围墙,然后扭头看着他,“你能跳上去?”

    “我们不是有两个人吗?”听到她的话以后,崔云带着一丝好笑地看着她。

    可是她却挑了挑眉毛,“人梯是吧?这主意不错。”说着还拉扯了一下衣服,“蹲下吧。”

    “…”他一脸惊愕地扭头看着她,“我?蹲下?”

    “难道我蹲下吗?”她一脸平静地扭头看着他反问道,随后又看了看四周的情况,“赶快把,被人发现就完蛋了。”

    “姑娘,你是不是忘记了…”

    “你是颜齐国第一将军嘛,这句话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看了看墙壁顶,然后再皱着眉地看着他,“即便你是皇帝,你也要蹲下。难道你打算踩着女孩的肩膀跳墙吗?好歹你也是一个男人啊。再说了,别忘了你身上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待会又把伤口扯开了怎么办?”

    “…”她的‘道理’再次让他哑口无言,最后也只能在她的推扯下蹲在地上。

    阿符踩着他的肩膀,先慢慢探出头看了一下里头的情况。

    在她脚底下的崔云蹲在地上无奈地叹了一口小气,她是女人又如何?好歹他是将军啊,竟然被人骑着!

    可是,不得不说,这家伙的体重真的不高,平常不是吃很多东西的吗?究竟吃的东西都去哪里了…

    一直踩在他的肩膀上悄悄地留意着围墙里头的情况,在一批守卫过去以后,她便马上撑着围墙一个跃身跳了上去。随后马上转身向崔云伸出手。

    见她跳了上去以后,他也马上站了起来,在她的帮忙下,他也很容易地跳上了围墙。

    只是,没等他惊讶这体重轻轻,身子瘦弱的家伙,力气竟然可以那么大。一个不小心拉扯了一下腰部的伤口,随后更是重心不稳地往前倒,而阿符也没有预料到他会忽然向她倒过去。

    于是,两人‘扑通’一声,一齐从两米高的围墙掉了下去。

    碰巧在他们掉下去的时候并没有守卫经过,而且周围还有矮小的花丛挡一下。

    可是不幸的是,在向下倒的时候,阿符替他当了人肉垫,虽然甩在草丛上,可是后背依旧生疼生疼的。

    “你有没有…”

    “嘘!”就在她想要埋怨的时候,碰巧有守卫经过,崔云见状直接保持与她面对面贴在一起的姿势,边用手捂住了她的嘴,边警惕地从花丛间看着外头的状况。

    虽然,她一直以来都是大大咧咧不错。虽然,她一直以来与丹诺和仇羿玩得很近不错。

    可是…

    始终,她还是女的啊!即便在贫ru,她也还是个女的啊!

    此时,另一批守卫军巡逻经过,在距离花丛不远处的时候,崔云捂住她嘴的手不禁用了一点点力,然后身子更是更加地向她靠近。

    两人的距离连十公分都没有,就连他呼吸的气息,都已经打到了她的脸上。

    此时,她的脸已经变得通红,她也不知道究竟是因为她捂住了自己的原因,还是别的…

    当那批守卫军离开以后,崔云也慢慢地将捂在阿符脸上的手挪开,见他将手挪开以后,她眯着眼睛红着脸,一脸愤怒地盯着他。

    “好了,我们…”

    “…”没等他说完,她便直接一掌挥了过去,可是崔云意识到以后马上伸手抓住她的手腕,“你干什么!”他低声问道。

    可第一次攻击失败了,她就进行第二轮!

    在他没反应过来之前,用另一只手狠狠地一巴掌甩了过去。

    “啪!”一声脆响。

    崔云还没来得及理会自己生疼的脸,便慌张地继续从草丛察看外头的状况,生怕会被发现。

    “你为何打我?”确定没被发现以后,他直接用另一只手将她的那只手也抓住。

    而此时两人的动作…他趴在她身上,而且还抓住了她的两只手…

    别说旁人看到会误会,即便是当事人,也已经察觉到了异样与各种不满。

    她更加地眯着眼睛地盯着他,简直是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还不滚开!”

    “那你不会好好说话?”他更用力地抓住她的手腕,以防她会再次挣脱开,然后又一巴掌。

    见他依旧没有放开自己,阿符不仅要平息怒火,更要平息那剧烈跳动的心脏。

    “我是女的。”她很平静地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