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到晚上,洗漱过后以后她独自一人在房间里头。

    整整齐齐地将自己的衣服叠好,然后放进了背包里头,整理了一下这两日鬼医让人给她准备的弩箭以后,将所有东西放在桌子上便开始围绕着屋子逛了好几圈。

    在这里的生活真心不错,什么都不用做,坐着就能有吃的。

    只可惜,她虽不讨厌这样的生活,却不想这样生活。

    重要的是,她必须回去。

    虽然颜帝为了让她离开而必定会帮忙找到那个姚大叔,可是…她并不是一个喜欢依靠别人的家伙,与其等别人来帮忙,倒不如自己亲自去找。

    无聊之时,拿着手机坐在房间的某个角落翻查着。里头仅仅只有一张她好不容易才找回来的‘全家福’,都是她小时候与父母照的一张照片,而且还是唯一的一张。

    看着照片里的父母,她摸了摸胸前的两颗戒指,就好像…他们一直都在。

    直到子时,她才把手机关掉,然后拿起背包往大门的方向走去。

    这大晚上的,所有人都已经在做梦了。

    阿符背着背包大步地走在走道上,要是遇到晚上值夜的家丁之时,她也只是稍稍地往旁边靠了靠,然后等他们离开以后继续大步往后门的方向走去。

    走出沐宅以后,她边吹着泡泡糖边往珠儿所说的那个方向走去。

    第二日清晨之时,她早已经离开了颜阳,而且还用‘顺手’在沐宅里拿出来的某样古董饰品给当掉,换来了一匹马与一些银子。虽然知道这属于偷窃行为,可是身上连这个时代的一点钱都…那实在不是好事。

    而当沐宅的丫鬟知道阿符不在房间里,连整个宅子都见不到她的踪影以后…沐宅沸腾起来了。

    只因为鬼医交代过,一定要留意阿符的动向,要是她离开宅子,就必须向他汇报。

    待鬼医起床以后发现连洗漱水都没有准备好之时,睡意朦胧地推开房门走了出去,可是见到的不是给他端水的丫鬟,而是乱成一片的众人。

    “有没有啊?”

    “连个影都没有找到!”

    “厨房呢?街上呢?都去找过了没有?”

    看着众人一脸焦虑,就连他来到了他们身后都不知情。

    “你们都在干什么?”鬼医稍稍皱着眉地看着他们轻声问道。

    看到他走过来以后,众人一脸惊恐,随后所有人都看着他微微弯身,可却没一人回答他的问题。

    他更加疑惑地看了看周围,然后看着七叔,“七叔,你们这是在找什么?”

    “…”他的问题让众人更加惊恐。“回,回大人…”

    七叔的表情与话语让沐子然开始担忧,“阿符呢?”

    他忽然问起来,众人的头埋得更低,七叔稍稍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长长叹了一口气,“大人,阿符公子,不见了。”

    柠山距离颜阳并不是很远,等到他们发现阿符已经离开以后,她也快要到达目的地了。

    看着那就在眼前的柠山,阿符稍稍将那蓝绿色的袍子衣领扯开了一下,这大夏天的天气本来就是多变的,加上这复杂的衣服更让她闷得慌。

    就在她想要拿过背包找糖的时候,忽然在她侧身之时一支利箭从她的对面飞速射了过来。幸亏她及时一个趴身挡过了利箭,随后她便紧握着弓弩警惕地看着发箭的方向。

    看到的不是别人,正是那夜魅的语柔。

    随着语柔从丛林中走出,阿符发现她的身边有不少手下,而且自己也不知不觉地被他们包围了。

    眼看他们渐渐靠近,阿符有丝目瞪口呆,随后更是重重地叹了口气,“你们烦不烦啊?”虽然他们是杀手,不会因为崔云的话而放弃追杀也很有理由,可是她昨夜可是凌晨才偷溜出来的,这些人是什么时候知道的?该不会真的一直跟踪着她,然后找机会将她解决吧?

    她怎么就那么倒霉,无端端地就成了别人的猎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