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魅将军夫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语柔将弓箭收了回去,然后勾扯着嘴角地看着她冷笑,“你再厉害,也逃不掉夜魅的五指山!”

    “逃?”

    他们该不会以为她昨夜从沐宅跑出来是为了逃跑吧?

    “你们找死吗?”柠山就在前方,只要一个小时的路程就可以到达!要是在这里被这些人阻挠了前进,她一定会很生气的。

    可就在阿符举起弓弩之时,还没来得及扣动扳机,忽然另一支利箭从一棵树上迅速地向她的心脏处射去。

    看到飞速而来的利箭,阿符紧握弓弩往后退了一步,然后在弓箭靠近之时狠狠将它打落。看了看地上的弓箭,她抬头看着发箭方向,却看到银脸坐在树干上挥弄着弓箭。阿符眯着眼睛看了他一眼,然后举起弓弩向他扣动扳机。

    她能利索将弓箭打落,叶水无也能轻而易举地将她的攻击挡下来。

    “你们今天该不会是特意组团来杀我的吧?”阿符并没有太过在意他能挡下自己的攻击,以他的实力,必然会有足够的能力将弩箭挡落。

    语柔回头看了看银脸,然后转身朝她走了过去,“夜魅没有杀不了的人。”

    看着向她靠近的二十来人,阿符不由得警惕地环顾着。看来这些人是下了重本要将她杀死!而且,别说有银脸在,即便没有他,她也未必可以单凭一个人的能力将这二十来人击败。

    胯下的骏马看到自己渐渐被包围以后也显得不安,感觉到它的不安以后,阿符也更加不安了…因为她只是单单地懂得骑马,而不是精通骑术。

    “今日没有崔云和赤云队的人相助,恐怕你也必死无疑了吧?”银脸收起弓箭从树上跳了下来,然后也逐步向阿符走去。

    阿符有丝慌张地拍了拍马背,然后抬头看着他,“你们对我的小命还真的一往情深啊!为了完成任务,所以你们现在以多欺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吗?还以为你们夜魅有多本事,连这样龌蹉的招数也用得出。”

    她的话让语柔很气愤,可是在语柔想要动手之时,银脸从她身边经过,然后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不要行动,“他们帮你收尸,吾一人便可。”

    他的话虽精短,可无奈阿符一听便能明了,“大叔,凭你?就想杀我?”

    大叔…

    她的这个称呼,不仅让银脸本人无奈,更让其余的人纳闷纠结。

    他可是天下第一型男!即便是夜魅的继承人,可是不管去到哪里,他的魅力都是那么的大!多少姑娘为了他而想要进入夜魅?这家伙,竟然管他叫大叔?

    看到自己的称呼让那些人诧异,阿符在马背上皱了皱眉。她可没那个空余时间去考虑他们为何一副纳闷的表情,虽然与他们恶斗自己未必会输,可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在他们一时没反应过来之时,阿符用力地踢了一下马肚子,然后想要冲破防线离开。夜魅的人见她想要逃跑,马上便挥起武器向她冲了过去,眼看他们要向自己进攻,阿符握紧缰绳转身看着他们,随后便握起弓弩扣动扳机,弩箭从镗口喷出,那些人压根没能反应过来,可即便他们能看到诡计也不可能挡过高速的弩箭。

    其中两人被弩箭射穿了大腿,而她也因此找到了机会逃跑。

    眼看她骑着马飞速离开,银脸看了看中箭的手下,随后便紧握着龙泉剑飞快地跟着阿符离开的方向奔跑。

    从林子入口进去以后,里头的便是一片树林,阿符胯下的并不是宝马,加上地形不能尽情发挥速度,她边往前奔跑边回头看着一直紧跟在身后的银脸。他的速度飞快,而这林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只怕这样下去,他的两条腿真的会追赶上胯下的四条腿。

    她使劲地拍着缰绳,想要让马速达到最快,可是结果不单只没能让速度加快,反倒差点让她从马背上甩了下来!

    心想这马本就不是什么好马,加上它已经骑着自己走了一大个晚上,阿符最后决定,在被甩下来或者被追上之前,她还是自己停下来最好!

    看到她忽然拉住缰绳,紧跟在身后的银脸见到以后也变得警惕。在她将马头对着自己以后,他握着利剑在她面前停下。

    阿符拿着弓弩从马背上跳了下来,瞄了一下他身后是否有人追上以后便与他直视,“好歹也是同行,你有必要这样拼命来杀我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