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绛雪说完,悄悄红了小脸,转过头来,水波轻漾的大眼睛定定看着身上的男子,“君卿,我可以为了你不杀他们,也可以不在乎你算计我,君卿,我只要你。可是君卿,你不能欺骗我,真的不能,我信你比信自己更多,所以我接受不了你的欺骗……怎么样都好,我赌上江山都会相信你的。”

    心尖上忽然颤了颤,晏君卿微笑着抚摸她的湿发,身下这小女人是天下间最尊贵的女子,她的出身高贵,她的地位绝崇,她的心计百变,她的聪慧绝顶……无论哪一样,她都是无与伦比的好,可是这样的她爱上了他,且爱的毫无保留,爱的几乎要让他惭愧。

    出身那般、身子那般的他,如何配得上她的爱呢。总有一天,她会知道连“晏君卿”这个人都是谎言,那时候,她便当真会杀掉他……

    小狐狸被顺毛顺的舒服了,周身是属于他的气息,不再冰冷空旷,眼皮也开始上下打架,“……君卿,我想你。”

    吻,落在她额心,他轻轻念着:“我……也想你。”

    眼睛重重的,接连一个月没有睡上安稳觉,她没有力气再去耍花样,只能用力抱着他,把脑袋挤进他怀里,朦胧喃喃:“终于可以睡觉……君卿,陪我,不要走……”

    他支起身子,把身上的布巾拿掉,也脱了自己的外衣,放下床帏,拉上薄被,拥她入怀,轻轻说道:“睡吧,我的绛雪。”

    然后……

    就真的睡了!

    只是睡!

    盖着棉被,纯睡觉!

    (宝儿们:柳柳去死!!!)

    ……

    咳咳,当然了,这种纯睡觉只是在小狐狸没力气耍流氓的时候,她这一觉足足睡了五个时辰,等再醒来时,月上中天,已经到了真正的晚上,室内不知道什么时候亮起灯烛,隔着纱帘柔和映入窗内。

    她转过头,看着闭眼沉睡的美人儿,爪子动了动,再动了动,确定很灵活后,慢慢爬上美人的衣服,开始小小力气拉扯他素纱禅衣的细带。

    “美人儿,我来咯,我来宠幸你啦!”贼兮兮笑着,一双色爪忙碌与他衣服搏斗。

    拽啊拽,拉啊拉,扯啊扯。

    半天之后,夜绛雪发现,自己竟然、完全、没有、发现——晏君卿绑的是个死结!!

    唰!

    小眼神狠狠看着晏君卿,太过分了,明知道分别一个月,彼此寂寞了一个月,他竟然绑了死结!

    以为这样她就会老实了吗!

    哼哼!

    夜绛雪低下头,张开嘴巴直接去咬带子。

    那带子在衣襟侧边靠近胸口的位置,咬了两下发现咬不动后,夜绛雪突然碰到了某个凸起的小东西。

    于是,她伸出手,在菲薄的素纱禅衣上戳了戳那小东西,发现小东西更挺了,便睁着锃亮的狐狸眼,“嗷呜”一声咬过去,将胸口的茱萸含在嘴中,以舌尖挑逗不休。

    【前方高能预报:吃素的宝儿们请闭上眼睛~咳咳,偷看什么还是可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