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已经做到这个地步了,要是再不清醒过来,那还是正常人吗!

    夜绛雪嗷呜嗷呜咬的正欢,冷不防被人拎起来,丢在身上,一双大眼睛滴溜溜落进美人凤眸之中,那美人肤白如玉,绝色容颜染着丝缕红晕,微微气喘道:“你要做什么?”

    作为一个专注****美人儿二十年的资深女****,她是这么说的:“美人儿,我要对你做那禽兽不如之事。”

    然后,美人儿脸色更加嫣红,炫妙的眼波在灯烛下流转万千,微微一笑,轻言细语道:“陛下好兴致。”

    女****跨坐在他身上,一手揉着下巴,色眯眯瞅着他,“好说好说,相爷忠君爱国,想必不会拒绝朕的吧?”

    绝色美人轻轻勾唇,端方的目色犹如翠竹摇曳时卷起的纱帷,优雅而艳丽,他那般脱俗雅致的容色,却生生笑出了妩媚,“如此,陛下请便。”

    夜绛雪浑身一震,瞪大了眼睛看他。

    犹如勾画般的眉宇,斜飞而起潋滟优雅的凤眸,盈盈浅笑时便眼睫低垂,薄唇轻挑……夜绛雪忍不住,低下头去,在他唇上轻轻一触,上面温润酥麻,连半个身子都软了。

    细细的吻在唇齿间缓慢放纵,她本意是勾勾搭搭,反扑他一把,所以便使出了浑身解数来吻他。

    两唇贴合,温柔吮吸,而后夜绛雪轻启唇角,以贝齿咬在他唇下,咬了一下,突然轻笑起来,她睁开眼,维持着两人交合一处的亲吻,柔柔说道:“君卿,你没有拒绝我哦。”

    她的话让双唇摩挲,晏君卿也回以淡笑:“为什么要拒绝,臣思念陛下,便是从心到身都思念的很。”

    夜绛雪笑,抓住机会,在他声未消歇时,嫩舌倏然探出,在他唇中放肆游走,****他有着浅淡竹香的舌尖。

    呼吸,也就这样慢慢重了起来。

    锦被之下,她不着·寸缕,趴伏在他身上深吻着,素纱禅衣挡不住她的玲珑有致,晏君卿轻喘,放任她在自己身上翻来覆去,彼此纠缠着唇舌忽然激烈起来,她把对他的想念全数融进这个吻里。

    狂风暴雨般的追逐、****、****——承载不了的银丝自唇角滑落,徒增奢靡。

    夜绛雪吻了许久,直到她有些换不过气,才恋恋不舍松开了他,刚想说些什么,就被他伸手拉住,整个人前倾,倒在他胸口,修长的手指握着她的后脑,晏君卿按下她,继续刚才激烈的吻。

    夜绛雪一口气还没喘过来,又被控制着被迫接受,她只能以双手抵在他胸口,不自觉抓着他身上的纱衣,剧烈喘息,闭上眼睛。

    晏君卿向来不是这般狂烈的人,但此刻,他却给了她一个狂烈到令人心颤的吻。

    舌尖与舌尖几乎要缠成一线,呼吸与呼吸早已融为一体。

    就在夜绛雪觉得自己大约要窒息而死时,他终于松开了她,轻咬一下她唇瓣,声音低哑:“陛下满意了?”

    夜绛雪睁开眼,气喘吁吁趴在他身上,“看见你失控,是比什么都让我觉得满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