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这么说的,他便这么看着。

    一直看到了现在,他以为他终于能看透她,谁知还是与她隔了那么远……眼前这女子,是穷极一生也无法窥探全部,她是他的君,他的王,是值得他一世效忠的君主。

    脑子里这样想着,他轻呼一口气,轻问:“陛下真的要罪臣走吗?”

    夜绛雪安安静静看着他,脸色与唇色都极致惨淡,看了片刻后,慢慢地垂下眼睫,单手撑着侧颜,一痕眸光幽深悲伤,“朕留着你,是要你看清楚朕并非昏君,朕放你走,因为朕果真是昏君,颜念,你当初没有说错,这南晋江山,终将毁于朕手……你无罪,朕还囚你作甚?”

    颜念倏然眯起眼瞳,仰头看着夜绛雪,“陛下要做什么?”

    狐眸细细颤抖,女帝陛下站起身,恍惚着意识,喃喃自语,“……他走了,留着你又能如何……都走吧……朕谁也不留,谁也不要……”

    “陛下!”颜念一惊。

    夜绛雪蹒跚着走到他面前,淡淡看着他,以最缓慢最缓慢的语速,轻轻说道:“晏君卿……死了。”

    “……!”颜念只觉得全身的血脉凝固在一个瞬间。

    女帝温柔的笑起来,在尘埃中,悲伤微笑,“他死了,死在了大沉。”

    他难以置信的低喃,“怎么会——相爷他——”

    “我该怎么做呢……身为皇帝,我该退兵议和吧,”夜绛雪重新笑了起来,眼睫垂的太低,连视线都模糊了,热烫的泪含在眼眶里,倔强地不肯掉落,“可是……我是他的妻子,所以,我不会议和。”

    说到这里的时候,夜绛雪温温地笑出声,眼睫沾染泪珠,像雨天折翼的蝴蝶,孤零零,惨淡淡。

    她依旧低着头,木木的看着颜念,“我会为他报仇,举倾国之力,荡平大沉,荡平轩辕……这是昏君才会做的事情……没关系啊,我本来就是昏君……”

    确实是昏君。

    身为一国之君,为了儿女私情大开杀戮,弃天下百姓生死于不顾,这样的夜绛雪,岂能不昏庸?

    颜念缓缓吐出胸口闷气,不得女帝允许,径自站起身来,“陛下,罪臣本无罪。”

    他辱骂夜绛雪昏庸,而夜绛雪,确实昏庸。

    那么,便是无罪。

    女帝看了他一眼,忽然勾唇,“……所以?”

    “……所以,臣请官复原职。”他将全部目光都给了面前这个娇小女子,整了整衣冠,以朝臣之礼重新跪拜,“臣会为陛下守着帝都,守着南晋江山。”

    他一身青衣如竹,波浪般铺散在地,发丝在衣料上弯曲压衬,两年韬光,消磨掉棱角,养出了一代名臣的内敛珠华。

    夜绛雪平静地看着他,任他跪在脚下,任他俯首称臣。

    良久之后,她转身离开。

    “擢升颜念为右相,统领内朝。”

    飘忽在牢房中的话,是女帝最后决定。

    晏君卿死亡的消息被压制下来,颜念出任右相,朝堂风云策动。

    十月初五,女帝降旨,亲征大沉,内务交由颜念独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