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十月初九,大军北伐,直达游魂关。

    十月十一,女帝遣虹影率军攻打充城,势如破竹,大败沉国,收编充城。

    十月十五,女帝驾临,坐镇充城,背倚游魂关,兵分两路,以虹影进攻明州,楚王夜醉壁率军逼近关外,直指轩辕皇朝帝都所在。

    那一晚,月圆天晴。

    充城的风雪入冬后就没有停过,这里是北国,又是战场,本就不甚热闹的街头更加萧条起来,身为大沉百姓,被南晋占领,纵使那南晋女帝没有大肆屠城,也早已人心惶惶。

    一辆马车缓缓行来,车轮滚滚,在寂静的街道上尤为刺耳。

    马车行至街尾,一个人影站立在侧,车夫停下马匹,那人从容上了马车。

    掀开车帘,里面的斜倚着娟秀女子,热烘烘的暖炉燃着竹炭,那人稍稍抬眸,幽紫瞳仁在昏暗的车辕中愈加明显。

    他站的太久,身上冷气四溢,暖榻上的女子蹙了蹙眉,转眸看着上来的人,淡淡问道:“能直取明州吗?”

    “能。”那人回答,思考了片刻,勾勾唇,“但很难。”

    “为什么?”女子直截了当问道。

    “因为凌折萧不会轻易回退,而且……”那人抬眸,看着女子,“我也不会帮你。”

    女子沉默了片刻,手指拂开车帘,让明亮的月色照进车辕,她一双狐眸透着寒光,“君卿死在了这里……就在这里,城破,君卿死了。凌子良,君卿死在了凌折萧手中……也许在此地,也许在相邻的某个地方……他死了……”

    “是,大哥死了。”凌子良盯着月华下,她无感无情的明眸,“陛下自认为算无遗策,到头来,还是害死了大哥,不是吗?”

    夜绛雪倚靠在暖榻上,淡淡看着自车窗漏进来的月光。

    “陛下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呢,是陛下的宏图霸业,还是大沉的千里江山?陛下利用大哥,迫使皇上让出充城,难道陛下当真没有要挥军北上,一统天下的企图吗?大哥为了陛下刺杀皇上,若不是那块五色石,皇上此刻恐怕已经暴毙,这该是如同陛下所愿吧,可惜,陛下算计得了天下,却算计不了大哥的心……他宁愿一死,也不愿被陛下掌控在鼓掌之间……陛下啊陛下,时至今日,你葬送了大哥的性命,还要如何?恩?再进一步,或许你能诛灭大沉,可大哥呢,大哥穷极一生,不过要你余世安稳,你对得起大哥吗?在你颁下圣旨,在你利用大哥,在你以为心思算计可以执掌一切的时候,你想过大哥吗?”

    凌子良低低笑着,抬头,直直看向夜绛雪,“你是南晋女帝,你是天子之尊,你自然有你的理由,可大哥,他只是深爱着你,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为你,他心甘情愿,你呢,你又是怎么对他的……陛下,你当真爱过他吗?”

    听到这个问题,夜绛雪没有回答,疲惫地趴伏在暖榻上,单手捂着小腹,用尽全力地苦涩闭目,“我怎么可能不爱他……我若不爱他,岂会留有他的骨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