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越走越近,老远的就看见一片红色,红色的灯笼,红色的丝绸,红色的喜字,来回忙碌的宫女们,桑七七一边走一边欣赏着这片红色的景色,小包子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情景,开心的“咯咯咯”笑。

    但是越接近喜殿,桑七七越觉得不对劲,这里并没有很热闹,也没有很多人,还不如刚刚的那个地方,气氛有些压抑,让人很不舒服,这里刚刚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怀里的小包子似乎也感觉到了,没有笑嘻嘻的了,缩在桑七七怀里一言不发。

    桑七七觉得气氛怪怪的,所以想找个人问问,但是来往的人都是行色匆匆,桑七七随手抓住了小太监准备问情况的时候,小太监哪认识什么“桑姑娘”甩开手喊了声:“别烦我,快走开。”然后就匆匆往前赶去,桑七七被气的还非要问出事情的缘由来。

    于是她躲在角落里一把抓住一个小宫女,小宫女正准备挣扎的时候,桑七七亮出自己的牌子,小宫女也是有眼力的,一眼就看出了宫牌的出处,立刻蹲身行礼:“奴婢见过桑姑娘。”

    “起来吧。”桑七七满意的将自己的宫牌收起来。

    ——我呢,你为什么不给我行礼,小宫女,天太黑没看清楚。

    “我问你这里刚才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桑七七终于问出了。

    小宫女站起身来,微低着头回话:“回桑姑娘,刚才确实发生了事情,但是……”小宫女担心的看了看宫殿里面,桑七七也跟着看过去,但是实在看不出什么东西。

    “但是什么?”桑七七有些没耐心的盯着小宫女看,看着小宫女的唯唯诺诺,忍不住发火道:“你到是说啊。”

    一声大叫吓到了小宫女,小宫女立刻结结巴巴的继续:“刚……刚才玲珑公主和楚王拜堂,但是江南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出现闹起来了,被人控制住之后现在……被女帝陛下扣押在喜殿里了。”

    桑七七有些惊讶的睁圆了眼睛看着面前的小宫女继续问:“那后来呢,楚王和玲珑公主拜堂了吗?”

    “恩,拜过堂了,现在楚王去和宾客喝酒了,玲珑公主现在在新房里。”小宫女有些害怕自己会不会太多嘴了,紧张的四下看看。

    桑七七思索了一会,于是挥挥手让小宫女下去,小宫女见状赶紧向桑七七行了一礼然后跑走了,桑七七从暗处走了出来决定要去新房里找玲珑公主聊聊,套一套消息,打定主意之后桑七七准备向喜殿里面走去。

    但是此时她怀里的小包子打了一个瞌睡,没办法她只好先将小包子送回殿里让她睡觉,毕竟小包子是小孩子,睡眠是不能耽误的大事,但是一方面她又担心楚王回来了,于是快步的向殿里走去。

    气喘吁吁的走到殿里之后,桑七七已经累得够呛了,小包子却在怀里睡得安稳,是不是还砸吧砸吧小嘴,似乎做梦萌到在吃什么好吃的,桑七七无奈的看着怀里的人,小心翼翼的将她放到床上之后转身离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