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在将内力全部使出的时候就已经体力透支,那手腕更是不堪负重的剧烈疼痛着,可目光却是死死的锁住了虹时,没有一瞬转开。

    他可不认为虹时是那种见好就收的人,虹时一定会把他抓起来去复命,他虽不想逃开,却也不想输的这么快。

    虹时自是不知道风寡的那些想法,他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把风寡抓起来,他甚至没有一丝对风寡这种状态的怜悯,风寡本是极佳的状态,会变成这样也都是武功不敌他,所以他没有一丝的怜悯,更是没有一丝的心理负担,比武向来都是生死由天。

    “风寡,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虹时这算是仁至义尽的对风寡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毕竟在他看来,这一次,他绝对没有败的可能性,风寡就算再怎么折磨自己,也不可能逃脱他的手掌心。

    大厅之内的夜醉壁作为这场婚宴的主要人物,她自是不能离开大厅出来看风寡和虹时,大厅之内因为晏君卿的开口而渐渐的不再吵闹,那些多余的声音也渐渐的平息下来。

    夜绛雪一动不动的坐在位置上,就好像全然不担心外面的那场厮杀,就好像胜利的只会是她。

    夜醉壁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一阵阵的疼着,不为自己,为的是风寡,为的是她的阿姐。

    “陛下……要不要派人去看看……”终究还是有忍不住的官员,踌躇了很久,还是问出了声,他们可没有陛下和相爷这种非常人的忍耐力与淡定能力。

    “啊?不用急,再过一会儿虹时就会把人押回来的。”夜绛雪优哉游哉的往嘴里塞了一颗葡萄,随后又眨了眨眼睛,看向那位官员,看的官员浑身都发冷。

    明明女帝陛下没有做出什么恐怖的表情,可他就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迫力,他甚至都能够感觉到女帝陛下是生气了。

    他侧目看向一边的晏君卿,看到晏君卿眼观鼻鼻观心,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顿时也不想再去管这些事情,他也学这两位安心用餐就好。

    就算面上学的再像,他也无法做到真正的安心……这种气氛,这种情况,真的是压抑的让人无法活了!

    夜绛雪是真的动了气,可就算她再动气,这人不擒下,她也无处发气,与其干生气,不如等着虹时的好消息,在这之前,自然是好好的享用这餐酒席了……毕竟……她可是出了不少的银子啊!——吃饱喝足,再料理江南王!

    夜绛雪就这样优哉游哉,淡然自若的吃吃美味佳肴又啃啃爽口的水果,有些大臣都后怕他们的女帝陛下会食物中毒,可见到当事人一点儿不适都没有,满脸的笑,也不好开口。

    “君卿啊……你说这玲珑公主要是知道有人来抢亲,会不会很激动?”夜绛雪的声音极其低,只有在她身侧的晏君卿能够听见她的呢喃,连同坐在她另一边的夜醉壁都没有听见自家阿姐的这句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