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想到凌折萧却是不动声色,他挑了挑眉,好似已经对颜念的尖牙利嘴免疫,竟是笑得邪魅万分:“既然如此,朕就命你再往前一点。”

    颜念微微低下头,居高临下的俯视着坐在玫瑰椅上的凌折萧,“颜念不知该如何往前。”能够把颜念逼迫至此,凌折萧可谓是下了大工夫。

    “那朕就教你。”凌折萧一把拉过颜念,妄图把颜念拉进怀里,没想到颜念的手顺势搭到了桌上的茶碗,那茶碗中碧色的茶水直接浸湿了凌折萧的衣衫,颜念转而淡淡的开口:“颜念无心之举,望大沉皇帝恕罪。”

    凌折萧那双眸子微微眯起,他那张唇僵硬了一分,随后如同猎人一般,盯了颜念一眼,然后看看身上被弄湿的衣衫,说了一句:“你这是逼朕。”

    ……

    这一边的气氛就像是凝固了一般,而被掳到醉仙楼的孟弦和凌子良现在则是被关在一间不算黑的屋子里,屋内有着几根蜡烛,却不是特别亮,桌上还摆放着一些水菜,对于酒这种会乱性又会坏事的东西,很抱歉,这里没有。

    “孟弦……你说这叫什么事啊,世子爷这都多久没有沐浴更衣了啊,这身上都要臭了。呸呸呸,世子爷才不会臭,是凌折萧这地方太臭了!”凌子良干脆指名道姓的叫着凌折萧,他是真的气了,原本以为在孟弦的身边不会遇到什么危险。

    毕竟孟弦那是谁啊,那可是以谨慎和厉害著称的,就这样被他连累着一起绑来了,要是他没有那么贪嘴,不吃包子就好了。

    凌子良的心中带着一些幽怨,是对凌折萧的怨念,也是对自己不当心的懊恼,他那双俊朗的眉皱在一起,像是凝聚了这世间所有的忧愁一般,若是孟弦看见,一定会很难过,可现在,他与凌子良都是被蒙住了双眼。

    两双眸子都是看不清东西的,他们没有桑七七那种超自然的能力,自然也就无法脱身,孟弦用着自己的内力想要迸开禁锢住自己的东西,可他没想到,凌折萧竟然是用的锁链将他锁住了。

    这绳子尚且可以迸开,锁链,却是难的。

    他想要用一些药水将锁链给溶解,可他身上的东西都已经被搜光了,这会儿他的手也是被负着不能动,听见凌子良的声音,他那张柔美的唇只能轻轻的扯起:“子良,不用担心,我们不会有事。”

    不是孟弦太过自负,而是他知道,他们现在是死不掉的,这夜绛雪还等着他去救晏君卿,定是要把他救走,而就凌折萧来看,他大概也不会那么狠心将凌子良这个弟弟给杀了。

    “唉……我知道不会有事,可这样绑着也太难受了吧,我想要坐下来都不可以,孟弦你是不知道,我这双腿一直在发抖啊!世子爷这个样子太不帅了!要是被别人看见了,指不定觉得世子爷哪里不行呢!”凌子良说着就努努嘴,一副委屈的模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