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一会儿他又龇牙咧嘴的磨着自己的牙齿,好一会儿他听到了孟弦的一声笑:“呵呵……”

    “唉!孟弦!你敢嘲笑世子爷!我看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凌子良立刻反击,他那双腿已经和筛子一样抖动着,而他现在之所以能够站起来,完全是因为铁链,他的手腕被铁链捆住,吊了起来,而双腿也是被铁链捆住的。

    当然孟弦也是这个姿势,只不过孟弦的铁链要比凌子良的粗很多,他尽量放松自己,双手依着铁链的方向伸着,不会弄伤自己,而凌子良却是完全无力,那双手也已经是血迹斑斑。

    “孟弦……我的手好疼,你有什么好药给世子爷用用吧。”凌子良继续委屈起来,他这是有多久没有遭过这样的罪了,不……他有遭过这样的罪吗?

    以后再也不随意跟着别人走了,哪怕是认识的人也不可以!

    恐怕只有熟人才更会在你神不知鬼不觉的时候捅你一刀。

    “子良,你的手伤到了?我叫他们给你松松绑。”孟弦微微一思,就觉得凌折萧只需要绑着他一个人便好,凌子良倒是跟着他受到牵连了,心下便想要和对方讨价还价一番。

    的确,凌子良不会武功,就算不绑他,他自己一个人都出不了这个地方,况且,他赤手空拳的,也不能放走孟弦。

    “唉!你这说的什么话!世子爷哪有那么脆弱,要绑一起绑,哪有我休息你绑着的份!况且,孟弦你那比女人还细的肌肤,现在一定比我还惨。世子爷这点义气还是有的!”凌子良立刻就拒绝,他那双紫色的眸子在布条下微微一动,而那张红唇上有些泛白干燥。

    “子良……”孟弦心中一紧,双手想要收回,去触碰一下就在他身边不远处的凌子良,一瞬间发出了铁链碰撞的声响,也许用力过度,他的脸上煞白一片。

    而心里的暖意却是扫平了那些疼痛,他那桃花一般的唇不断的往上翘着,漾出了阵阵美意,只不过,这个屋内并没有可以欣赏的人。

    “孟弦,你怎么了?难道是你的铁链断了?”凌子良自然是没有放过这么大的声响,五官都生动了起来,他张开口就急切的询问。

    孟弦无奈的扯扯唇,一时间竟是有些懒得解释。

    那种温暖什么的,凌子良在身边,就停留不过一秒。

    “没有。”孟弦最终还是在凌子良的追问之下缓缓开口,随后提高了嗓子,加上自己的内力,将声音传到门外:“告诉你们家主子,再不将他弟弟松绑,他弟弟就不行了。”

    孟弦终究是舍不得凌子良陪着他吃这样的苦,尤其……凌子良还是他心间的那个人,他怎么能够舍得。

    门外的两名守卫听到孟弦的声音面面相觑了一番,随后想要开门进去看一眼,可又记得自家主子的提醒,没有特殊情况,坚决不能打开门,而进去送食的人,也都是一些会武功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