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我刚才只是吓唬你们的!”素素看着两个眼泪汪汪的小丫头,不要意思的吐了吐舌头。

    悬着的心终于放回了肚子,两个小丫头这才你一句我一句说了起来。

    原来她们是半年前才进来’极乐山庄’的,刚进来时李灵儿还是正位夫人,陈巧儿不过是吕飞鹤的新纳的一名小妾。李灵儿为人和善,又温柔贤惠,自然让人喜欢,美中不足的是成亲一年也没有个子嗣。吕飞鹤的脸色就变得不好了。为了讨好吕飞鹤,李灵儿便答应给吕飞鹤再纳个小妾,好传宗接待。所以才娶了陈巧儿。那陈巧儿虽说是小妾,却是县令大人的女儿,平日里对下人非打即骂,对李灵儿也是冷眼相对,却不知为何吕飞鹤对她很是忍让,下人们也是敢怒不敢言。前些天有人送来了一个小女孩,夫人很是喜欢,巧儿却是百般刁难,谁知吕飞鹤却对那小女孩也是极为宠溺,眼看着吕飞鹤对李灵儿好了起来,陈巧儿就更加生气了!

    前些天不知陈巧儿从哪里拿到一封信,说是李灵儿私通男人,竟然要把她沉江,吕飞鹤没有发话,谁也不敢多说,只能眼睁睁看着李灵儿被带走,有人气不过,只不过是背后议论两句,居然被陈巧儿打到残废,所以两个小丫头才如此害怕,想要逃走!

    “那孩子呢?”李庆民急道,还是把孩子救出才是最重要的。

    “孩子在巧儿夫人的房里,巧儿夫人不让下人照顾!”两个小丫头道。

    “我看还是把孩子带出来?”素素瞅了一眼李庆民道。在那女人手里还不知遭什么罪呢。

    “嗯,我也是如此认为,但却不知那陈巧儿房在何处?”说到这李庆民又回头对那两小丫头道:“还麻烦你们带我们去将孩子救出来!”

    见李庆民并没有恶意,穿紫衣的小丫头点点头,道:“好,好啊……”

    小丫鬟便带着两人朝着陈巧儿的房间走去。

    “贱种!”还未走进就听见一句恨骂,李庆民眉头紧皱,伸手拉了一把往进冲的素素,微微摇头,又回头对两个脸色惨白的小丫头沉声道:“你们快从后门走吧,走的越远越好!”说着从怀里掏出一锭银子递给了两人。

    “谢谢公子,谢谢!”两个丫头接过银子,不住的弯腰致谢,然后很速度的离开了。

    “还不赶紧进去?”素素皱眉问道,“你不担心那个巧儿伤害小包子?”

    “极乐山庄的千金,呵呵,哼!什么东西,我呸……”

    “哇哇哇哇哇哇……”一阵孩童啼哭声传出。

    素素心中一揪,这狐狸精对孩子做了什么?

    李庆民双手紧握,青筋爆出,死死拽住素素。

    “哭哭哭,我让你哭……”恨骂声伴着一阵拍打声,小孩哭得更厉害了。

    “别听了,还是先救孩子吧!”素素急的眼泪只打转,“再不救,就被那狐狸精打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