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庆民眼眸寒冰,从怀里取出一支细管,对着屋里吹了进去,不一会里面便安静下来,素素急忙起身跑进屋里,只见那陈巧儿斜躺在地上,精致的小床上正坐着小包子,两只黑葡萄一样的眼睛挂着两道泪痕,好不可怜。嘴里还含糊不清的叫着,“颜念,颜念……”

    “小殿下?”素素走过去轻轻的伸手去摸小包子的脑袋,小包子一看是素素,一下子就扑了过来,“素,素,回家,家……”

    素素听着她含糊不清的哭喊,心里那片柔软早就融化成了一滩水,一把抱住了小包子,恨恨道:“该死,到底是谁这么狠心,居然这样对待一个小孩子,乖,孩子,阿姨马上带你离开!”

    “别说了,还不把孩子抱走?”

    素素抱起孩子就朝外走,见李庆民还愣在那里不动,又折回来,推了他一把,“你还愣着做什么,难不成瞪着吕飞鹤来抓你?‘极乐山庄’高手如云,被人发现我们就惨了!对了,还有这个可恶的女人,干脆一剑刺死算了!”

    “不能杀她,我还不知道师父到底是如何过世的!”李庆民沉声道。

    “行,不杀就不杀,我们快点离开吧?”

    两人带着小包子从隐蔽处翻墙跃了出去,急忙赶去了客栈找李灵儿。

    李灵儿见到小包子急忙就要上前来抱,小包子却是紧紧搂住素素的脖子不让她抱。

    李灵儿尴尬的把手放了下来,“素素姑娘,没想到这孩子对你倒是不认生!”

    李庆民看着李灵儿,沉声道:“灵儿,你难道不知道这孩子的真实身份吗?”

    “真实身份?她是谁,吕飞鹤带她回来的时候只是说‘极乐山庄’有了她会比之前更加凤凰腾达,没有说这孩子是从哪里来的,难道你们认识吗?天啊,你这次回来,难道就是为了这个孩子吗?”

    素素一边拍着小包子,正要把小包子的真实身份说出来,李庆民却是伸手一拦,“你既然不知道也就罢了,帮我们照顾一下她,我还想回去再调查一番,师父的过世绝对不会是意外。‘极乐山庄’以前在江湖上一直是乐善好施的,怎么吕飞鹤接手后就把师父一手创办的基业毁了不说,还变成了让江湖人闻风丧胆的****组织?师妹,难道你都没有阻止过吗?”

    李灵儿惭愧的低了头,“这些年吕飞鹤从来不让我过问山庄的事情,所以很多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对不起,庆民!”

    “唉,算了。这事也不能怪你的!”李庆民叹气道,“不管怎么说,师父对我有授业之恩,我绝不能让师父死得不明不白!”

    极乐山庄内

    “滚!”

    吕飞鹤将哆哆嗦嗦跪在地上的管家一脚踹倒,喝骂道:“找不到小姐就不要回来!”

    气喘吁吁坐下,端起桌上刚沏的茶,刚喝一口便噗的吐出,吓得厅中小丫头赶紧跪在地上,“庄主恕罪!”

    吕飞鹤很有上前将她掐死的冲动,将茶杯砸向地面,喝道:“滚,都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