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是自然,我已经知道做火药弹十分耗费火药,而且我们军营中的火药就算是全部集中起来,也不够做三颗出来,实在是不划算。但是有了那二十个工匠,就可以改良一下,用来对付凌折萧,我看着也不错嘛!”夜绛雪笑的像是个偷了葡萄的狐狸一样。

    “说的容易,可是要改良哪有那么容易?”风寡冷笑道。他就是看的不夜绛雪神气的样子,就算是不持反对意见,也要给她泼上一盆冷水,这才是他的作风嘛!

    “皇姐一定是有办法的!”夜醉壁道。

    有办法,自然是有办法的,夜绛雪如星辰般闪亮的眸子眨了眨,瞥了下身边的晏君卿,终究是没有说出来,若是晏君卿知道了,怕是不会同意。

    “工匠未必可靠,他们可以烧了轩辕镜的兵营,一样可以烧了我们的兵营,还是要小心为上。”晏君卿不知夜绛雪心中所想,只是以为夜绛雪想要借机攻打轩辕镜的残余势力。

    “他们都是有家的普通人,我宁愿相信他们。”夜绛雪胸有成竹,虽然说事有可疑,但是细想一下这件事情倒是给了她些许启示,工匠可以真降,她可以假降么。

    “不如让他们先制造出来如白天一样威力巨大的火药弹,也可以表示他们的诚意。”晏君卿提议,看样子夜绛雪明显是有了更好的主意,只是夜绛雪有时候容易犯二,这可是战场,自己可得时时刻刻提醒着夜绛雪些,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

    “我们的火药并不比轩辕镜的充足,可是制造燃烧弹还是绰绰有余的。”这可是高科技的东西,夜绛雪知道他们可能也不会很懂,只是自顾自地解释,“燃烧弹比起火药弹来说虽然威力可能不足,但是量变产生质变,在兵营的各个地方都放了燃烧弹的话,效果只会比火药弹更好。”

    夜绛雪好像看到了凌折箫的兵营被烧一样,阴森森得意的笑容让晏君卿觉得可爱又可笑,风寡却是不屑一顾地冷哼,就是看不惯夜绛雪,尤其是她好像阴谋要得逞了的样子。

    “皇姐真厉害,这些工匠在轩辕镜那里可能没有什么价值,可是到了我们的手里面却是可以发挥了大作用呢。”夜醉壁向来崇拜夜绛雪,只要有夜绛雪在,这个问题也自然是迎刃而解了。

    “把那些工匠带来,我要和他们细致地探讨一下关于燃烧弹的事情。”夜绛雪小手一挥,立刻有人将那些工匠带了上来。

    周达等工匠跟随刘耀宗来到夜绛雪的大营里面,他们并不知道是不是出了龙潭又进了虎穴,只是既然轩辕镜要杀了他们,这里总不会更坏。

    “小的们见过陛下!”周达等人颤颤巍巍地跪下,希望外界的传言是真的,他们在这里不求荣华富贵,只要活着就好。

    “朕不会杀了你们,只要你们满足朕的需要,朕相信你们的能力。”夜绛雪威严开口,这些可都是未来之星啊,只要他们忠心,那么打败凌折箫指日可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