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帝招夫:拖走腹黑相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的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不会辜负陛下的期望!”周达也是个会看眼色的,这南晋果真比轩辕镜的兵营要好得多,起码不会动不动就杀了他们。

    “朕知道你们只求平安,都是有家人的,你们忠心就好,燃烧弹你们会做吗?”夜绛雪的心里面同样有些不信任,作为君王,她生性多疑,况且是这样的时刻,因此她不得不恩威并施。

    “小的们会做,燃烧弹的威力不如火药弹,可是我们却是可以大量制造的。”周达心思通透,立刻就想明白了事情的关键,看来这南晋的陛下是知道火药不足是无法制造火药弹的,因此才退而求其次地制造燃烧弹,不过这样也好,他们不会因为做不出来而受到责罚了。

    夜绛雪满意地点点头,看来这些工匠活下去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良禽择木而栖,轩辕镜不行,她行嘛!

    工匠领命而去,晏君卿派人看着他们,既然能烧了轩辕镜,他们也不得不防着些,并非不信任,只是防人之心不可无,何况是轩辕镜那里出来的人。

    夜绛雪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她一向不打没有把握的战争,这次对付凌折箫,一定要一击即中才可以,他们的战争已经拖了这么久了,是时候有个了断了。

    而这个时候,轩辕镜狼狈地逃往轩辕城,那里是她的大本营,不管这次输的多么惨烈,轩辕镜都想着可以从头再来的。

    轩辕镜没有想到的是,迎接她的是紧闭着的城门,守城的士兵好像约好了一样,任是谁都不肯给轩辕镜开城门。

    “大胆!睁开你们的狗眼看看本公主是谁!再不打开城门的话本公主要了你们的脑袋!”

    轩辕镜如今狼狈极了,本就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受了些伤,如今又动了气,更显得十分滑稽,守城的士兵早就得了令,看到轩辕镜不许放她进城,守城士兵之中也有不少曾经受过轩辕镜的气,如今可以如此对待她,他们更是求之不得。

    枉轩辕镜还是堂堂公主,如今竟然在自己的地盘前面被拦住,轩辕镜恨得咬碎了银牙,树倒猢狲散,说的大抵就是如此。

    “叫轩辕宸滚出来见本公主!”轩辕镜何时受过这样的委屈,守城士兵越是冷漠,她的心里面就越加的暴躁,她的心里面有种不好的预感,大势已去了,从此大概是没有她轩辕镜的立足之地了。

    “我们主子已经歇息了,公主不要在这里扰了他的清净,如今对付南晋才是要紧的事情,公主既然没有这个能力,还不如销声匿迹的好。”一个士兵得了城里面的令,将轩辕宸的话原原本本地复述了一遍。

    “轩辕宸!没有本公主,你以为你可以和凌折箫联盟打败夜绛雪么?你做梦!你永远都是一个缩头乌龟,一个手下败将!你不会得到你想要的,你会死无葬身之地!”轩辕镜咆哮着,丝毫都没有公主该有的风度可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