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BOSS大人请留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好,现在我们来算一算总账!”

    听了这话,林浅依心里咯噔一下,直呼完蛋了,这是要死的节奏么?

    “算,算什么帐?”

    林浅依大眼滴溜溜乱转,小脸挂着讨好的笑意,一只小手安抚着自己有些虚弱的小心脏,想着该怎么脱身。

    “我记得那天晚上本少爷给人免费当了一回儿陪睡?感觉怎么样?”

    夏明睿的目光深了深,不住的打量着林浅依,一会儿皱眉。一会儿摇头的,直看的林浅依一头的雾水。

    他这是个什么意思?又皱眉又摇头的?

    可是这会儿,林浅依是打定主意也不能承认自己去酒吧睡了一个男人,那男人还是眼前新上任的总裁。

    “你说的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林浅依清澈的大眼水汪汪的,要多无辜就多无辜。

    我就是不承认咋着吧!

    “呵呵…”

    忽的夏明睿一笑,那笑犹如寒冬里盛开的一朵腊梅,清冷孤傲,又如清晨冲破地平线的一抹朝阳,清冷却也炽热,妖冶却又阴险!

    林浅依愣愣的看着夏明睿的笑脸,整个人都被勾了魂去,你笑就笑吧,要不要笑的这么让人流口水?

    她忽然觉得那晚她能睡了眼前这个男人,是有原因的,

    这一定不是自己的错!

    当下更是显得理直气壮。

    夏明睿看了一眼那张倔强的小脸,慢慢悠悠的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相框,在林浅依的眼前晃了晃。

    这个相框是木质的,且镶着好看的金边,这东西林浅依在熟悉不过,这分明就是她的东西!

    她瞪眼咬牙,伸手!

    “东西还我!”

    该死的,这丫要不要这么没有节操居然偷她的东西。

    对于林浅依的长牙五爪,夏明睿不为所动,淡定的将相框再一次的装进口袋里,端的是无比的优雅。

    “说吧,我们之间的帐要怎么算?”

    “我怎么知道?”

    林浅依没好气的开口,一双大眼牢牢的盯着夏明睿口袋的方向。可看着夏睿倚着墙边,抱着双臂,支着一条腿,那姿势无比的帅气养眼,只能恨的磨牙。

    “那算了,最近的公事特别多!”

    夏明睿摆了摆手,抬腿迈步欲走!

    这个相框是他在林浅依的包包里发现的,里面的东西乱七八糟的,唯独这个相框被保护的很好,相框的四角还用橡胶套保护着,想来这对林浅依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东西,不然谁会在包包里随身带着一张照片?

    照片里有四个人,其中有一个还是个丫头片子,看起来也就十一二岁,跟现在的林浅依有些像,夏明睿猜想这应该是林浅依小时候,在林浅依的旁边是一个臭着一张脸的少年,看起来比林浅依大个三四岁,亲密的搂着林浅依的肩膀,在二人的身后是一男一女,看起来是中年的样子,应该是林浅依的父母,这样说起来这应该是一张全家福,那么那个少年应该就是林浅依的哥哥?

    看着转身欲走的夏明睿,林浅依那个恨啊,这丫是看准了她宝贝那张照片了是不?可还真就被他猜中了,她的确很宝贝这张相片!

    “等等!”

    察觉到身后人的气急败坏,却不得不硬着头皮开口,夏明睿勾了勾嘴角,前行的脚步顿住,优雅转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