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BOSS大人请留步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事?”

    有你个大头鬼啊!

    “你想怎么样?”

    林浅依耷拉着脑袋,目光哀怨却又不得不妥协。

    “不想怎么样,只是有些人吃干沫净便抬腿走人,让人家好生伤心!”

    夏明睿扁嘴,漂亮的眼睛里满是控诉,要是以往,林浅依早就惊为天人!可是现在她恨不得大脚丫踹过去,叫你丫装可怜!

    这一段时间的相处,林浅依深深的觉得这丫就是披着羊皮的狼,太能装!

    林浅依差点憋出内伤,不想怎么样那是要怎么样?你倒是给个话啊,这样不上不下的真是叫人抓狂!

    明明受到伤害的那个人是她啊,那丫装的一脸委屈是要逆天么?

    她这内心正饱受着无边的煎熬,在看夏明睿,眼睛一闪一闪的,漆黑的睫毛跟把小扇子一样投下大片的阴影,眼里满是促狭,还不时的朝她眨巴两下,那模样哪里有半分着急,公务繁忙的样子?分明就是闲的蛋疼啊!

    终是敌不过人家的淡定,林浅依正式宣告投降,比定力她甘拜下风!

    “说吧,要多少!”

    林浅依干脆将心一横,不就是睡了他一晚没给钱么?只要她给了钱,是不是他们就两清了?

    林浅依努力的在脑子里回忆了一番,除了没有给钱这一件事以外,似乎她没有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当下心里稍微安定!

    只是一提到要给钱,她就忍不住肉痛!

    心里忍不住的吐槽,你说你都一个富二代,土豪,大公司里的总裁,至于缺钱花么?还要出来勒索她这种小人物,你说你掉不掉价啊!

    看着林浅依那一脸肉痛的小模样,夏明睿眼里浸满笑意,面上却不动声色。

    “那我给算算先!”

    在林浅依看来,夏明睿皱着好看的眉头,眸子里满是纠结,似乎在仔细的算着要她给多少钱,林浅依就忍不住心里吐槽了,这个价格不就是个一口价么?

    至于这么纠结?她心里想着不夜城里的公主少爷什么的,一晚上多了也就个千。百的吧?

    至于再多那都是他们如果服务好的话,客人给的小费,干他们这行其实是没什么固定价格的,都是要看客人的脸色,那是不是说想给多少主要还是得看自己?

    林浅依想的倒是挺好,只是她忽略了眼前这位可不是真正的少爷,那可是坑死人不偿命的主!

    “不用算了,我是客人我说了算,鉴于你的服务本小姐不是很满意,就给你200块当是小费好了!”

    林浅依豪气干云的从包里掏出仅有的200块钱,甩在夏明睿的身上,虽然林浅依表现的很是大方,实际上她的心都在滴血啊!

    正在算着要林浅依怎么赔偿的夏明睿,被林浅依甩了200块身上,一张脸黑的要人命!

    他是要饭的么?100块就打发了?

    先不说他是否就值200块,敢说他的服务不好?

    夏明睿从墙上直起身来,跨着步子走到林浅依的面前,神情倨傲,一脸的不满,微微眯起的眼眸里,丝丝危险溢出!

    “你说我的服务让你不满意?要不,现在我就让您彻底的满意一回?”

    “你流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