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美了!她还从没有见过苔藓开花!

    澹台明灭把花儿摘起递给眼巴巴的冷媚,微微一笑:“一花一世界,尘埃里都可以开出鲜花,更何况这一片苔藓。

    冷媚小心翼翼地接过苔藓花放在手心细细打量:“澹台公子,你的法术真的很厉害!”

    澹台明灭一笑:“这不是法术,是灵力。”

    灵力?不懂!

    冷媚摇了摇头,一转头去看子墨煮饭。子墨虽然啰嗦,不过煮饭烧菜却是一把好手。而且更妙的是她发现子墨也有一个纳戒,烧饭做菜的工具一样俱全,甚至还有新鲜食材!

    不一会香喷喷的米饭配酱菜出炉。

    冷媚当下不客气捧起饭菜就开吃。子墨看见她自顾自吃得欢,故意冷哼一声:“你也不怕我在饭菜里下毒!”

    冷媚头也不抬:“要我死,昨天你们不管我就行了。现在下毒太多此一举了。”

    冷媚吃了一会,一抬头看见澹台明灭一动不动,连忙盛了一碗饭递给他:“澹台公子也饿了吧?吃一点才有力气上山崖。”

    “我家公子……”子墨正要说。

    澹台明灭忽然接过冷媚手中的碗,淡淡道谢:“皇甫大小姐客气了。”

    子墨呆呆看着他优雅地用着筷子扒着饭菜往口中送去,双眼几乎要凸出去了。

    冷媚看见他也吃饭,高兴地坐在他身边:“这样才对嘛!大家一起吃饭,饭菜才好吃,吃得才开心!”

    “真是……”子墨气得不知该说什么才好。只好气呼呼地蹲在他们旁边吃饭。

    冷媚吃完饭开始研究怎么上山崖。她观察了一阵子,走到澹台明灭身边,问:“澹台公子,你当初是怎么救我的?”

    子墨“嘁”了一声表示了自己的不屑。冷媚瞪了他一眼。她当时是太累了才会昏过去,而且还是在确定自己被人接住后。当时她的情况能撑住已经不错了,能记住自己怎么被救的才是奇怪!

    澹台明灭看了冷媚一眼,忽然反问:“皇甫大小姐,你的体力恢复了?”

    冷媚活动了手脚,点头:“早就恢复了!”

    澹台明灭忽然面上显出一丝犹豫。冷媚看出他有话要说,索性坐在他的对面问:“澹台公子,你有什么事要告诉我?”

    澹台明灭抬起明澈的眼看着她,忽然问:“皇甫大小姐,你还想回皇甫世家吗?”

    冷媚一愣。

    说实话,这个问题她从没有想过。皇甫世家虽然很糟糕。上有不疼爱自己的老爹,下有时不时要背后阴她一把的皇甫冷可。全族上下也都认定她是废材大小姐,明里暗里都希望她在试炼大会上丢脸。

    这样一个糟糕的地方,她,还想要回去吗?

    “澹台公子,我不回去能去哪儿?”冷媚没有直接回答。

    澹台明灭淡淡垂下眼帘:“我可以将皇甫大小姐送到一个安全平静的地方。安安稳稳过一辈子。”

    他?

    冷媚眼中带着玩味,注视着眼前像神一样清冷的俊美男人。

    她眼底的一抹狡黠一闪而过,又问:“澹台公子又有什么资格可以让我离开?离开皇甫世家的嫡女,除非嫁人。难道澹台公子想要娶我?”

    澹台明灭忽然抬起头,清冷的神色中带着一道莫名的坚定:“如果皇甫大小姐愿意离开,我可以娶你为妻。”

    *************************

    今天更新完毕,明天继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