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啊啊——公子!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公子,你是不是吃坏了肚子脑子也错乱了?还是昨天晚上救这个疯女人的时候把自己的脑袋给撞了?公子!你怎么可能娶!她!为妻!”一旁还在吃饭的子墨一听,赶紧丢掉碗筷,痛心疾首地抱住澹台明灭的长袍下摆痛哭流涕。

    在子墨痛不欲生的嚎哭中,这事件的两人此时却面对面一眨不眨地盯着对方。

    澹台明灭如月神一样圣洁俊美的脸上波澜不惊,黝黑的双眼中除了坚定神色外就是深不见底的深邃。而冷媚则诧异地张大樱桃小嘴,犹如被施了定身术一样呆呆看着他。

    冷媚先拜下阵来。她摸了摸自己挺翘的鼻子,呵呵干笑一声:“这位澹台公子,我刚才开玩笑的哈哈~~你千万不要当真。在我们世界里有一句话说得好,感情的事,你一认真就输了哈哈~~”

    “我是认真的。”澹台明灭注视着冷媚的脸,声音虽然淡然却郑重。

    “啊啊啊——我不活了!我怎么回去向族长交代!我怎么向长老们交代!!啊——公子,你让我去死吧!!我要以死谢罪!”子墨一听更加大声的嚎哭起来。甚至为了增加“悲痛”效果,他干脆扑到山洞的墙壁上,垂首顿足。

    冷媚不得不捂住耳朵,无奈地翻了翻白眼。

    “公子!你怎么可以娶这女人为妻啊!云荒大陆有的是好姑娘啊!你就算喜欢男人都不可以娶这疯婆子为妻!你忘了你看见她杀妖兽时候那狠样!……啊啊啊……家门不幸!家门不幸!公子!你千万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子墨见自己“悲痛”的表演没人理会,一回头又扑向澹台明灭的长袍,一边哭一边拼命蹂躏他的袍子。

    冷媚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拎起子墨的耳朵,又气又想笑:“什么叫做疯婆子?!什么叫做家门不幸!又是什么叫做一失足成千古恨?!我真的这么配不上你家公子吗?”

    她说完也忍不住脸红。现在的情形简直糗透了!她刚才不过是跟澹台明灭开玩笑嘛。谁让她在这云荒大陆终于碰见一个顺眼的男人,所以动了点小心思跟他调侃调侃。

    谁知道叫做澹台明灭的这家伙实诚得跟一个秤砣似的。她才刚开了上句,他就打蛇随杆走,立刻说要娶她。

    现在可好了,她还伤透脑筋要怎么把这话圆回来。这边小厮子墨却跟听见死了双亲噩耗似地哭号起来。

    她冷媚虽然现在幻技水平不够,头顶上还有云荒大陆人尽皆知的废材名头,但是她也不是真的这么糟糕好不好!

    子墨被冷媚一把揪住耳根子,痛得嗷嗷直叫。不过在强烈的护主之心的驱使下他“威武不能屈”,大声反问:“你这个疯婆子,那你说说看,你配得上我家公子吗?!你配得上吗!啊!你说!你说!”

    一向好强的冷媚一听不由为难挠了挠头。

    ***********

    求点五颗星!求点推荐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