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比家世?好像他澹台世家比皇甫世家还厉害神秘。

    比才能?好像他澹台明灭身上的能力深不见底呢!

    比相貌?额……这个男人的样子比她还好看那么一点点!

    我擦!

    冷媚越想越是恼火,推开子墨:“去去!谁稀罕你家公子?让我嫁给他我还不乐意呢!追我皇甫冷媚的男人也不比你家公子差!”

    子墨一听不服气,双手叉腰哼了一声:“那你说说,谁要娶你这么个皇甫家的废材大小姐?传言都说你根本不受宠外加痴傻不如三岁小孩儿,你还一出生就拖累你亲娘难产而死,出身不祥!就算你现在恢复正常,你……”

    “铿”地一声,冷媚的火羽剑猛地出鞘,直指子墨的喉间,倾城绝色的小脸上神情无比冰冷:“不许你侮——辱——我娘!”

    子墨那一句一出口,她身体深处残余真正皇甫冷媚的神识在哭泣。她能感觉到自己自身力量在叫嚣着要冲出体外。

    十六年来,这具身体背负着害死亲娘的罪名已经太累太痛。她冷媚既然占用了这一具身体,也就是说这具身体的悲喜都由她负责。

    真正皇甫冷媚将来的命运她也有责任承担。不管爱也好,恨也好,她就是皇甫冷媚,皇甫冷媚就是她!

    所以,她不容许任何人再一次侮辱她和死去的娘!

    山洞中的气氛一下子凝固起来。丝丝杀气和她体内的幻气交织着悄然弥漫。子墨被她的眼神和气势吓得傻了,只能呆呆一动不动地瞪着她。

    一声轻叹传来:“皇甫大小姐,我替子墨向你和你娘道歉,是他童言无忌。”

    随着一声轻叹,刚才还杀气四溢的山洞中忽然间清风拂动,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冷媚冷冷看了一眼子墨,这才还剑入鞘。她冷声道:“澹台公子别担心,我皇甫冷媚不是那种不要脸的女人。刚才只是戏言,做不得真。”

    “我很感谢澹台公子救了我一命。而且也愿意和澹台公子成为朋友。除此之外,我没有别的想法。告辞!”

    她说完转身就向山洞外走去。

    “等等!”身后传来澹台明灭清冷悦耳的声音:“皇甫大小姐,虽然你只是戏言,但是我却不是。如果能改变皇甫大小姐的命运,我愿意娶你为妻。”

    冷媚一听诧异地回头,皱眉:“澹台公子……”

    澹台明灭上前,清冷俊美的双眸注视着冷媚。他缓缓摘下额上的月光宝石,戴在冷媚的额上,声音轻柔:“这是随着我一起降世在这个世间的宝石。能趋吉避凶,汇聚灵气。算是我的随身最重要的信物。这宝石送给皇甫大小姐,以证明我澹台明灭的诚意。”

    冷媚只觉得额上一凉,紧接着四周的空气仿佛清新许多,那月光宝石贴合在她的额上像是天生一样契合。

    “我……我不能要!”冷媚回过神来急忙去扯额上的月光宝石想要还给澹台明灭。

    这男人是不是脑袋真的撞坏了啊?!

    她刚才不是都说清楚了只是一句玩笑话不能当真。怎么他还真的送了定情信物给她?

    ************

    这里九魅不得不提醒大家一句哦!

    为什么炎烈、纳兰子青,还有咱们这位巨神秘无比的澹台明灭公子一看见冷媚就争啊抢的要娶她为妻!这是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哦!还事关文里一个非常古老的传说哦~~

    这里可绝对不是洒狗血啊!这是有原因的。九魅可是埋了不少线索,就等亲们哪天破解了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