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连忙回答:“婆婆,这家伙是炎家少主——炎烈。他死皮赖脸不肯离开。”

    不一会古月的身影在两人面前的半空中轻盈落下。她神色复杂地盯着炎烈:“你就是传说中的炎家少主?”

    炎烈微微一笑:“如假包换!”

    古月皱眉,雪白的长袖一挥,命令:“媚儿,你先进去!”

    随着她的话音,冷媚只觉得一股巨大的力道将她身子一推,不容分说重重推向了一道洞开的黑洞。

    冷媚闷哼一声,一下子咕噜滚了进去。等她站起身来才发现自己已到了平日经常在的修炼药池旁。

    她吱牙咧嘴地站起身,抱怨:“让我进来就进来,干嘛这么用力?”

    她走到药池旁看着一池冒着热气的黑乎乎药水,脑中忽然浮现一个念头:炎烈来到皇甫府中躲着不愿意见人,恐怕是受了很重的内伤。他不是说他在半路上和澹台明灭打了一架吗?

    “真是个狂妄又霸道的家伙!澹台公子脾气这么好,一定是炎烈先挑衅的。”冷媚哼了一声,自顾自向药池走去。

    话虽如此,但是心里却是忍不住莫名地窃喜。她前世活得太累,根本没什么时间好好体会感情的美妙就遭遇到了背叛。而这一世却没想到桃花运这么旺。

    她哼着歌继续去修炼了。却没想到琅嬛阁外却是一片剑拔弩张。不知什么时候古月身边站着五个面无表情,穿着月白色长袍的年轻人。

    他们与古月一样是半虚幻形体,可是身上却不停地流动着强大的幻气。他们每个人如雕塑一样古板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是毫无例外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把长剑。

    剑光闪闪,杀气弥漫。炎烈的眼瞳猛地一缩。

    “听说皇甫世家的琅嬛阁神秘又安全,原来是靠古月前辈和这镜花水月幻化出来的‘魂武士’守护着。”他慢慢开口。

    古月傲然笑道:“四百多年前我与皇甫世家的族长签下契约。他们为我保存神识,而我则替他们守护整个琅嬛阁。这些魂武士每个人都是神识形体却拥有玄级幻技以上。我劝炎公子还是赶紧离开,免得伤了你。”

    炎烈耸了耸肩:“我又不想要你们皇甫世家的秘籍。古月前辈你未免小题大做了吧?”

    古月冷冷盯着他:“防人之心不可无。炎公子,你身上的力量令镜花水月都不安。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吗?”

    炎烈轻笑:“听说镜花水月可以映射出世间的万事万物的本质。如果古月前辈想要追究我的来历,让它测一测我不就一清二楚吗?”

    古月沉吟不定。炎烈火红的长袖一振,毫无耐心地向刚才冷媚踏入的结界举步走去。

    他的声音似笑非笑中带着一股强大的自信:“在我看来,皇甫世家的琅嬛阁只是一座没用的老古董。送我练我都不屑看一眼。”

    “与其防范我,不如防范来自帝都的那些人。他们才是真正的敌人。”

    他说着伸出手,刚才闭合的结界竟然又自动打开。那五个魂武士猛地拔剑冲向炎烈。

    炎烈忽然回身,长袖一挥,喝道:“炎火!去!”

    他修长的手掌猛地张开,一股猛烈的炎火“轰”地一声在他眼前迅速燃起形成一道强大的炎火墙。魂武士收势不住纷纷扑入火墙中。

    “你是烧不死他们的!”古月沉声道:“他们都是镜花水月中收集来的战魂修炼而成的武士,所以叫魂武士!他们是不死之身。”

    炎烈薄唇一勾,眸色带着清冷:“我知道。但是我可以困住他们,不是吗?”

    他五指虚张,火墙渐渐弯曲最后包裹成一团火球。五个魂武士就被牢牢困在其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