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古月一见大惊失色,怒喝一声,手中一挥一把雪白剑化成一道电光直劈炎烈。

    炎烈宽大的长袖一振,整个人飞速向后飞去隐没在火墙之后,古月的长剑碰到炎火墙划起道道白烟硬生生割开一个缺口。她冷笑一声,巍然不惧扑入火墙中,剑招招招向炎烈身上招呼。

    “炎烈,你杀不了我们的。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活人怎么可能和死魂斗?”古月手中剑招招致命,冷冷地做最后的劝告。

    炎烈却不和她正面对敌,只身影变幻不定躲着她的剑招。

    古月见他不与自己动手,忽然一捏剑决,身影幻化成两个,另一个飞快举剑向火球劈去。

    炎烈眸色一沉,手中捏起一个诀,在他身后忽地幻化出一只巨大无比的火麒麟。

    火麒麟怒吼一声扑如火团中撕咬那五个被困的魂武士。它巨口一张炎火燃烧得更加旺,五个魂武士统统被它扑了个措手不及。在火球中五个魂战士根本施展不开手脚。相反火麒麟却如鱼得水,所向披靡。

    五个魂武士束手束脚,完全是一面倒的趋势。眼看着火麒麟一脚踩住一个魂武士,口中还咬着一个魂武士的胳膊,就要将他们魂魄统统撕碎。虽然魂武士是不死之身,但是这样被火麒麟撕咬也是元气大伤。

    古月的另一道身影有心想要上前帮忙却生怕自己误伤了魂武士。她不禁怒道:“你敢!”

    她说完雪白的长剑划过一道长长的彩虹用力劈开拦在眼前的炎火墙。“轰”的一声巨响,炎火墙被她强大的幻气一下子破了,剑光在炎烈身前跟前一寸停住,吐纳不定。

    炎烈一眨不眨地看着眼前的剑,袖手而立,似乎笃定了古月不会伤他一根毫毛。

    他懒懒一笑,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拨开古月的剑:“古月前辈,如果我要皇甫世家的秘籍,你以为凭着你和这五个魂武士就能阻挡我吗?”

    古月眸色沉沉:“那你是为了什么?”

    炎烈薄唇一勾,宝石般的眼眸亮光闪闪:“为了一个人。”

    他说着举步走进了那洞开的结界。古月收起剑回头看去,五个魂武士已被火麒麟放开。

    火麒麟傲然看了她一眼,扭头跟着炎烈冲入了结界中。结界慢慢闭合。五个魂武士惭愧上前,跪地请罪:“古月大人请治我们的罪吧。”

    古月摇头:“这不怪你们。炎烈的力量连镜花水月都觉得不安。他的修为已不是普通幻技修炼者能敌对的。”

    她长叹一声:“媚儿,这样的男人对你到底是福还是祸?”

    ……

    冷媚无聊地坐在药池边随意翻开古月给她古月心法,心思却一个劲地往外飘去。也不知道古月婆婆会不会对炎烈大打出手。炎烈说到底还是外人,是根本不容许进琅嬛阁的……

    她正胡思乱想,身后传来一声熟悉的轻笑:“小媚儿在想我吗?”

    冷媚诧异回头,看见炎烈一身火红衣衫翩翩,好端端地站在药池旁。她面上一喜,不过很快却冷哼一声:“谁想你了!自大狂!”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