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烈眸色一闪,轻笑一声,不置可否:“古月前辈何以见得?”

    古月当然不信,清冷一笑:“在浩圣皇族统治整个云荒大陆开始时就有一个很秘密的传说在流传着。这个传说经过千百年的流传已经有很多种不同的版本。可是有一点却始终没有改变。那就是:千百年后会出现一位拥有七彩幻气天赋的少女,她将为云荒大陆带来彻底的改变。”

    “这种改变是好是坏现在已经不可考证了。但是这个传说令一向如神一样威力无边的浩圣皇族都为之不安。在云荒大陆上,浩圣皇族规定每十年在十大家族中甄选一位圣女去帝都祀奉神器,这表面上是皇族对十大家族的恩惠,其实说白了不过是在寻找拥有七种属性的天赋少女罢了。”

    “媚儿的天赋是无法隐藏的。早晚有一天她也会被浩圣皇族们找到,命令她去帝都。只是这一去不知到底是凶还是吉。我能做的只是让她在去之前变得更加强大,可以保护自己。”

    古月说完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中。炎烈也意外地不吭声。

    古月长长叹了一口气,苍老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愧疚:“其实炎烈少主有一部分说得对。我收冷媚为徒也是有自己一部分的私心在。不过很大一部分却是实实在在想要她继承我的衣钵。”

    她说着抬起头,盯着炎烈的眼睛,声音冰冷坚决:“那你呢?你这样紧追不舍媚儿,也是为了自己的私心吗?如果是这样,我会告诉媚儿真相,让她彻底离开你!”

    最后一句话铿锵落地,整个亭子针落可闻。

    炎烈定定看着古月,忽然他哈哈一笑:“比起我来,古月前辈难道更信任别人吗?比如澹台世家的澹台明灭?还是纳兰世家的纳兰子青?还是别的世家?在古月前辈心中,我会伤害媚儿,澹台明灭真的就会保护她吗?”

    “古月前辈可别忘了,四百多年前,澹台世家是怎么对付古月前辈你们一族的!”

    古月默然。

    炎烈盯着她的眼睛,一字一顿地道:“古月前辈,不到最后亲眼看见事实你可千万别妄下结论!”

    他说完傲然拂袖离开亭子。

    古月长长叹了一口气:“丫头,你以后的路可真的难走了。”

    ……

    有了一品聚气药灵的帮助,冷媚只要在药池中泡着,每一刻都能感觉到数倍于从前的幻气量正源源不断地飞速往她身体中聚集而来。而且真的如炎烈所说的,这种最优品的药灵根本没有任何副作用。

    相反因为体内强大的幻气不断地净化着她的身体。她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轻盈,

    短短两天,头发越来越乌黑亮泽,皮肤越发如白皙嫩滑。原本就倾城绝色的脸上像是覆着一层说不出的光彩。只一眼就令人再也移动不开目光。

    直到这时她才相信炎烈所说的,这种一品聚气药灵换她来,恐怕玄级的斗技来换她都舍不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