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强大的幻气量越积越多。一句话说得对:量变会产生质变。她明显能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幻气不断地集结想要寻找另一种途径的突破。

    当炎烈将黑瓶最后一滴一品聚气药灵倒入药池中,他回头看着跃跃欲试的冷媚,挑眉调侃:“小媚儿,这件事过后你要怎么谢我?”

    冷媚正跃跃欲试要跳入药池中准备继续修炼。她有预感这次她一定能一鼓作气突破黄级六段。

    她听到炎烈的话,没好气地哼了一声:“小气鬼!我不过是用了你一瓶一品聚气药灵而已。”

    “而已?!”炎烈听了也不由失笑,拦在冷媚跟前,抱肩,一双如宝石的眼眸带着无尽的魅惑:“小媚儿,你别故意假装不知道这瓶一品聚气药灵有多宝贵。这一瓶丢出去,不知道云荒大陆上有多少人为了这瓶药灵倾家荡产,互相残杀呢!”

    冷媚一挑好看的秀眉:“那你的意思是现在要和我讨要报酬了?”

    炎烈抱着手臂,懒洋洋笑了:“小媚儿这又是说什么话?我怎么可能找你讨要报酬?”

    “既然不是就让开,我要抓紧时间修炼了。”冷媚摆了摆手,越过他就要往药池跳。

    忽然她手臂一紧,一只修长的手稳稳地抓住她的胳膊。冷媚回头看去,对上了他乌黑明亮的俊眸。

    炎烈忽然轻轻叹息:“我的媚儿,你明知道我想说的是什么。”

    冷媚心中不知怎么的忽然跳了跳,竟看着他出了神。不知什么时候她已落在了一具温暖的怀抱里。

    冷媚惊醒过来刚想要挣扎,头顶上传来炎烈充满磁性的声音,低低的,撩入心扉:“媚儿,我的心意你还不明白吗?”

    冷媚听了这一句浑身忽然僵硬得一动不能动。

    她愣了半天才迟钝地回答:“别以为你对我这么好,我就会动心了。比你好的人……很多!”

    他是第一个相信她的人,又是他亲手送给她刀枪不入的火烈狐护甲,现在又是他不顾受伤在身,陪着她突破六段幻技。

    如果这样她还不明白,那她就是比猪还笨的女人了。可是她的感情能力一向白痴得可以。来到这个异世大陆上后,她早就下定决心忘记过去,变得更强,活出不一样的自己。可是为什么偏偏在感情上还有这么多头痛的事?……

    炎烈嗤笑:“你说的是澹台家的那个呆子吗?你觉得他比我更好?”

    冷媚听了在心底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刚才的悸动一下子消失不见。

    她推开他,哼了一声:“人家一点都不呆也不傻。麻烦你收一收你的狂妄,别到处看不起人了。好歹澹台公子还救过我呢,算是我的救命恩人。”

    炎烈一听,眸色沉了沉,声音冰冷:“你别以为他是什么好人,他救了你也许有别的目的。”

    “那你呢?”冷媚不甘示弱地反驳:“你对我这么好难道没有一点别的目的?”

    炎烈脸上的笑意渐渐凝固。冷媚看着他的脸色心中顿时涌起一股懊悔。她不该这么说他。不管怎么样,至今为止他还没有做过伤害她的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