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圣姑咬牙恨声:“皇甫重你……你好大胆子竟然敢赶我走。你等着瞧!”说完她也怒气冲冲地走了。

    冷媚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回头问皇甫云卉。她皱眉:“到底什么是圣女甄选?我一定要去什么帝都吗?”

    皇甫云卉十分博学,听了叹了一口气:“所谓的圣女甄选就是在十大家族中每隔十年都需要由帝都下来的御使者负责选拔拥有幻气天赋的少女。比如我们皇甫世家的是土系幻技,所以如果拥有很纯的土系幻气天赋少女就会被选上。如果十大家族中突然出现难得一见的天赋少女也都必须上报天师台,以示忠诚。”

    “媚儿妹妹刚才催动身上的幻气,竟然是全系七彩幻气。所以圣姑就抓住这个把柄来小题大做,大发雷霆。其实也不怪族长和长老们没有想到。因为十年才选拔一次,隔这么久谁都会忘记的,再说族长……估计也忘了媚儿妹妹的生辰,又是第一次亲眼看见妹妹你运用幻技,所以……”

    冷媚一听顿时明白。这圣女甄选十年一次。而自己身上的全系七彩幻技天赋竟然成了日后一定要去帝都的麻烦。

    她皱眉:“不能不去吗?”

    一旁不吭声的纳兰子青忽然开口:“也可以不去的。只要在十六岁之前嫁人生子,天师台就不会追究。在云荒大陆,一般少女十六岁就订亲成亲了。所以其实圣女甄选想要去帝都的少女真的不多。”

    神马?!

    冷媚听得眼珠子差点瞪出来。十六岁在她的前世还算是未成年好吗?如果不去帝都竟然要结婚生孩子?

    这到底是什么鸟规定?!

    “我不结婚!”冷媚一张俏脸臭臭的。她现在浑身湿哒哒的,又带着妖兽身上的腥臭味。这让有点洁癖的她说有多难受就有多难受。现在又听到这个坏消息,她的心情简直一路down到底了。

    纳兰子青听了她的话,俊逸的脸上浮起两抹红晕,温声劝道:“媚儿妹妹,你不想去帝都的心情我明白。我也不想你去祀奉什么神器。我们本来一出生就订亲,成亲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冷媚听了瞪大美眸,指着自己:“纳兰子青,你看看我。我这副身体才十六岁!你好意思对我下手吗?”

    纳兰子青听了脸“腾”地红了起来,四周围观的皇甫世家的少年们都捂着嘴善意地笑了起来。

    “我……我……”可怜的纳兰子青结结巴巴地不知怎么继续这个话题。

    冷媚不和他多废话,拉起皇甫云卉赶紧离开湖边,连玄晶都顾不上去拿。

    纳兰子青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她离开,眼中都是痴痴的神情,自言自语:“我可以等你长大啊。媚儿小姐,在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就真的喜欢你了……”

    ……

    水声哗哗,雾气弥漫。琅嬛阁的温泉池里冷媚像是一只游鱼一样游来游去。温热的温泉水流过她皎洁如玉的少女身体,流过她乌黑如黑绸的及腰长发。她就像是水中一只美人鱼一样,尽情地享受水带给她洁净和安宁。

    “哗啦”一声,她浮出水面,绝美的小脸上带着点点滴滴的水滴,明眸如星子,挺翘的琼鼻,殷红的樱桃唇。她的美丽令人窒息。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