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唉,那个圣姑真的很讨厌。不道歉就算了,还要威逼让我去帝都当什么圣女!如果不当就得嫁人。”冷媚懒洋洋趴在池边自言自语:“不知道婆婆和他去了哪里,怎么到处都找不到。不然还有个商量的人。”

    她边想边叹气。

    忽然她站起身一把抓起袍子披上,眼神坚定,冷冷自语:“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坐以待毙的。要是真的去了帝都,有那个什么圣姑在我一定很惨。”

    她说完急急忙忙地穿戴好匆匆在琅嬛阁中寻找起来。说起来琅嬛阁她根本没有全部走完。这次刚好有空可以四处走走看看。

    “婆婆!婆婆~~~”冷媚一边走一边随意地呼唤古月。

    琅嬛阁真的很大。冷媚一边走一边打量,只见精美高耸的楼阁处处,亭台小桥,流水潺潺,如果不是每一处楼阁都有特殊的结界保护着,都以为这里是皇宫。

    冷媚逛了一圈都找不到人,顿时气馁:“到底去了哪儿了?”

    这时身后传来熟悉苍老的声音:“丫头找我什么事?”

    冷媚高兴回头:“婆婆,你去了哪儿?”

    身后果然是一身雪白长裙的古月。她上下打量了冷媚,含笑:“赢了?”

    冷媚点了点头。于是把怎么与妖兽对决的经过从头说了一遍。末了,她又把圣姑威胁她去帝都的事说了。

    古月满不在乎摆了摆手:“放心,圣女甄选还要一年之后。谁知道一年后又是什么情况。要是你够强,就算去了帝都也不必怕那圣姑。”

    冷媚想起一件事,问:“炎烈呢?要不是他给我的爆血针,我可能没那么容易把妖兽给解决了。”

    古月听了,从怀中掏出纳兰子青的紫盒子,声音淡淡的:“他明天要走了。现在正在养伤。你就不用去找他了。”

    冷媚看见碧水蛟珠,心中不知怎么重重一痛。她沉默了一会,问:“他……真的要走了?”

    说完这句她心底弥漫起一股自己都不明白的感伤。他真的要走了。难道他真的还不原谅她吗?

    “婆婆,炎烈在哪里?我去找他!”冷媚忽然抬起头,眼神坚决地盯着古月。

    古月叹了一口气,指着西边一处高耸的楼阁:“他在月影灵阁养伤。媚儿你……”

    她还没说完冷媚已转身就朝着月影灵阁走去。

    古月看着她离去的窈窕身影,眼中黯然:“丫头,希望你不要走上我的老路。爱上一个让你伤心欲绝又放不掉的男人……”

    ……

    疏风院中,圣姑坐在亭子中余怒未消。皇甫冷可与几位少女围坐在她身边不停地安慰着。

    圣姑怒气冲冲:“那个大胆的皇甫冷媚竟然要本圣姑道歉!她也不想想她是什么身份!”

    皇甫冷可一使眼色,一旁的皇甫云紫立刻委屈地上前,抽抽噎噎地说:“圣姑明鉴,这皇甫冷媚仗着她是大小姐,一直欺负我们。您看我的手,是被她打折的。”

    其余几位庶出小姐们也都纷纷上前哭诉。圣姑本来就是皇甫世家庶出的小姐,听了她们歪曲事实的哭诉,立刻信以为真。

    她拍桌子怒道:“简直没天理了!这么嚣张的小贱人果然是南宫秋那贱人生下的贱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