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圣姑扫了一眼守在琅嬛阁大门旁的五个魂武士。五个魂武士穿着白色长袍,半虚幻的身体散发出强大幻气。

    有他们五个在,敌人休想越雷池一步。

    不过,他们身上的气息的确和她那时候看见和冷媚走在一起的魂武士感觉完全不同。

    那这么说,皇甫冷可这次靠谱了。冷媚的确是和一个不知哪来的男人厮混在一起了……

    圣姑忽然呵呵一笑,语带讽刺:“古月前辈守着皇甫世家的琅嬛阁四百年,实在是辛苦了。可是古月前辈再怎么样都是外人,这个琅嬛阁也不是你的。我们想进去,古月前辈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难道里面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她顿了顿,讥讽:“或者是藏着一个外人?”

    跟随她来的众人一听纷纷哗然。有的甚至大怒:“是啊!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我们才是皇甫世家的人。”

    “是啊,每次我们进琅嬛阁都必须由古月前辈指引,都没办法随处走动,是不是里面藏着什么猫腻?”

    “有外人吗?琅嬛阁不是禁止外人入内吗?”

    皇甫冷可越众而出,故意提高声音:“古月前辈,有人明明看见了有一个男人带着皇甫冷媚躲进琅嬛阁了。这个男人看起来根本不是我们皇甫世家的。”

    “古月前辈,这怎么解释?”

    古月闻言冷冷看了皇甫冷可一眼,冷笑:“小丫头,你说话要注意点。我古月翎守着皇甫世家的琅嬛阁四百多年了,何时放过一个陌生人进来过?你又有什么资格向我质问?”

    随着她的话,一股无形的压力扑向皇甫冷可。皇甫冷可心底一寒,急忙后退一步。

    古月翎强大的幻气竟然到了这种心随意转的地步,虽然她没有攻击意向,但是强大的幻气还是令皇甫冷可感觉到一种无法逾越的害怕。

    圣姑终究定力深,而且她的幻技段位也不是皇甫冷可这区区黄级六段可比。她上前一步,冷笑:‘古月前辈四百年的确是守护了琅嬛阁,但是……”

    她故意顿了顿:“但是有人亲眼看见一个男人抱着皇甫冷媚躲进了琅嬛阁。琅嬛阁只有一个出口,后山是被先祖用巨山封住了退路。所以他进去除非古月前辈放人,不然的话绝无可能逃出去。怎么样?古月前辈有没有胆子让我们进去搜一搜?”

    古月冷笑:“就凭你?你,你配吗?”

    圣姑脸上一红,顿时气得脸通红通红的。她没想到自己圣姑的名头走遍云荒大陆都得到尊重和礼遇,可是回到本家竟然连二接三受到怠慢和鄙视。先是皇甫冷媚这个傲慢的丫头不敬,接着是这来头诡异的古月翎对自己不屑一顾。

    这口气她实在是忍不下去!

    这一次,她一定要抓住这绝好的把柄好好挫挫古月翎和皇甫冷媚的锐气才能甘心去帝都向天师告状!

    *************************

    求打五分!求砸推荐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