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古月无视气得想要暴跳的圣姑,和那一群脑残过来一起瞎闹看热闹的皇甫家低级幻技修炼者。

    她扭头冷冷对魂武士下令:“传我的命令,守住琅嬛阁。谁左脚进,砍左脚。右脚进,砍右脚!还不死心想要进来的,统统砍成肉泥。顺便埋在我的草药园里面做药肥。”

    魂武士立刻点头答应:“是!谨遵圣姑之命!”

    他们说完“唰”地一声抽出腰间的宝剑,冷冷看着眼前要闯入的人。

    圣姑一见这架势再也顾不得自己的身份,暴跳如雷:“古月翎,我是看在你是前辈的份上才对你忍让再三。你以为你是谁?一个死了几百年的人你还想管皇甫世家的私事吗?你……”

    古月听到“死人”两个字,修长的眉一抖杀气迸发。正当她要拔剑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古月前辈,她要进来就让她进来吧。我也想看看天师府到底有多厉害,这么个小小的圣姑竟然在皇甫家上蹿下跳,闹得鸡犬不宁!”

    古月一听,收回按在剑柄上的手,冷笑一声对圣姑道:“你想进去搜是吗?”

    圣姑见她口气改变,以为古月真的怕了,立刻傲然回答:“那是当然!只要皇甫冷媚和那个野男人没离开,我一定能找到她!”

    古月凉凉笑了笑,转身:“好吧。你可以进来。可是别后悔!”她说完消失在了虚空中。五位魂武士也随着她一起进入了镜花水月中。

    圣姑犹豫了下,踏步走了进去。

    她刚一进琅嬛阁的大门耳边就传来古月冰冷的声音:“前面右转,再左转,看见涵宇阁就往前走。大概就到了。”

    “不要你假好心指路!”圣姑冷哼。

    古月冰冰冷冷的声音又一次传入她的耳中:“亏你还说是皇甫世家的人。琅嬛阁楼阁千万间,结界重重,你没有我的指路你一个月都转不出来。到时候你困死在里面可别说是我害了你。”

    圣姑一听,刚才嚣张的气焰顿时消失了一大半。她知道古月说的是事实。琅嬛阁至今还没有人能够全部走透透,里面藏书千万册,楼阁千万间。如果不熟悉的人一走进去那等于陷入了书山中,万一真的迷路了,而古月翎又不帮忙,那她真的是死定了。

    圣姑越想越觉得后怕,连忙顺着古月的指引赶紧向前走去。

    终于过了涵宇阁,又顺着一条长长的石径走去。一直走了小半个时辰,她来到了一处幽静的花园中。花园四周长满了碧绿色的草,她不知道这是什么草,只觉得空气中带着一股悠然的香气。

    圣姑此时也走得不耐烦了,捂着鼻子朝着四面怒喝:“皇甫冷媚!你给我出来!躲躲藏藏的你以为能躲一辈子吗?我已经派人把琅嬛阁的四周都围住了,你休想和那个野男人逃了!”

    她的话音刚落,原本空无一物的草地上忽然一层透明的波纹荡漾开来,紧接着草地上出现了两道相拥甜睡的人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