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烈抱着冷媚向听风园飞速而去。他身形如鬼魅,足尖点上屋檐,人在虚空中竟然御风而行。

    忽然,半空中出现了一身雪白长袍的古月翎。

    炎烈猛地顿住身形,整个人便停顿在虚空中。一团炎火迅速在他脚底燃烧起来,将他整个人稳稳托住。

    “古月前辈,有什么事吗?”炎烈客气地问。

    他虽然狂妄,但是对古月翎这四百年前在云荒大陆上轰动过一时的前辈人物,都还算客气。更何况她还是冷媚的启蒙师父。

    古月翎看着他怀中沉睡的冷媚,摇了摇头:“冤孽,你要带她去哪里?”

    炎烈俊脸上一肃,淡淡回答:“我会娶她为妻。”

    古月翎叹了一口气:“她身上有全系七彩幻气天赋,你觉得那个人肯让你娶她吗?”

    炎烈的脸色猛地沉了下来。

    “再退一万步,你就算真的以炎家少主的身份娶了她,你又能保护她吗?或者你能确定她不会被那个人暗算?她还只是个小小的黄级六段,根本连正规的斗技都没有学过。”

    炎烈的眸色顿时冷厉起来:“媚儿的天赋不会比我差。只要她在我身边,我完全可以保护她!”

    古月翎幽幽看着天际,风吹过她雪白的长裙,衣袂翩飞中,炎烈似乎看到四百年前那一位傲然云荒大陆上最强的女幻师的风采。

    她叹息一声:“你觉得她的天赋比我当年怎么样?”

    炎烈沉吟:“古月前辈是百年第一位玉系幻气天赋,媚儿不一样,她是全系七彩……比修炼勤勉和起步,恐怕不相上下。”

    古月脸上的神色很淡然,苍老的声音透出沧桑:“我是玉系幻气,玉系比全系七彩幻气少一筹,可是我还修炼了焚玉决,当时云荒大陆上,幻技修炼之风盛行,人才辈出,我可是大陆上排行第一的女幻师。她要赶超我的成就,恐怕不是这么容易。”

    炎烈只是沉默。

    古月淡淡地说:“可是我的下场你也看见了。我失去了我的生命,不得不把我的神识封印进镜花水月中才能苟活到现在。而我爱的那个男人至今还在九重冥渊中被封印沉睡。”

    “四百年让我想明白了很多事。包括当年的一切。想要反抗那个人,结局都很惨淡。他不是那么容易能战胜的。你明白吗?”

    她娓娓说来,像是唠叨家常一样。可是炎烈脸上却越来越凝重。

    古月在虚空中向前踏出一步,向他伸手:“把她给我。我会还你一个比四百年前最强的古月翎还强大的女人。只有这样她和你才有未来。你明白吗?”

    炎烈眼瞳猛的一缩,下意识抱紧了怀中的冷媚。

    古月神色平静得像是一面最幽深的湖水:“把她给我。你离开她,就像是你从没有来过一样。从前我不知道你的身份,现在我知道了就不会让你轻易踏上我和他的覆辙。”

    “离开她,就像是你从没有来过一样……”

    这一句像是一把最锋利的刀刮过心尖,炎烈手猛地一抖。

    终于,他缓缓把怀中的冷媚放到了古月的手中。熟睡中的冷媚忽然皱了皱秀眉就要醒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