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古月把手掌按在了她的额上,一道淡淡白色幻气将她笼罩。冷媚又沉沉睡了过去。

    炎烈看着冷媚熟睡如婴孩一样纯真的美颜,良久良久,他抬头看向古月,冷声一字一顿地道:“总有一天,我定会取而代之!”

    他说完头也不回地转身御风离去。风中,他火红的衣衫如烈火一样飘扬。

    古月轻轻叹息一声:“但愿这一天赶紧到来吧。”

    ……

    皇甫世家这几天气氛十分诡异。先是傲气凛然的圣姑在进了琅嬛阁之后却脸如死灰地出来,然后跪在琅嬛阁大门前连扇了自己一百记耳光。一直扇到了脸颊肿胀流血,然后一声不吭地迅速离开皇甫世家去往帝都。

    接着是,杀了两头妖兽锋芒毕露的皇甫冷媚忽然换了个人似的,干脆搬进了琅嬛阁闭门不出,谁也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紧接着,听说已经到了半路上的炎家迎亲队伍忽然原地折返,似乎炎家改变了主意不再前来提亲了。

    先前炎家少主亲口提亲,现在却又中途变卦,这让整个皇甫世家上上下下的人都纷纷猜测其中内情。

    “咯咯……这还用说吗?一定是炎家找到更好的世家大小姐呗!像皇甫冷媚这种自大又狂妄的女人谁会喜欢?更不用说她以前脑子还坏过。哈哈……”

    亭子里传来几位庶出小姐们的说笑声。

    皇甫冷可转眸看向说话的那一位小姐,得意一笑:“紫衫妹妹说得对。皇甫冷媚本来就是个没男人要的女人。呵呵……这下看她怎么嚣张!”

    话虽然如此,不过她却暗自恼恨。炎家的求亲队伍半途折返,虽然暂时让皇甫冷媚成了皇甫世家的笑柄,但是还有纳兰世家!

    纳兰子青那个固执呆子这次被她请来,可是经过这一系列事对她的态度一下子冷淡很多。

    他甚至说非皇甫冷媚不娶。

    可恨!

    想到这里皇甫冷可眼中流露深深的恨意。她暗自道:一定要想个办法把皇甫冷媚给整倒。这样纳兰子青才有可能娶她。

    “对了,离试炼大会快不到一个月了。你们准备得怎么样?”其中一位皇甫世家庶出小姐愁眉苦脸地发问。

    “唉!我怎么都突破不了黄级五段。估计我娘要气死了。”另一位皇甫世家庶出小姐也是满脸沮丧。

    在座的几位提起试炼大会都有些头疼。

    皇甫世家有规定,年轻一辈一旦过了十三岁每一年都要参加族中举行的试炼大会。在大会上幻技高超的可以得到长老们赐的金珠,获得荣誉。幻技低劣者要接受一定的惩罚。

    还有重要一点就是:只要是庶出旁支族人勤修幻技,就能得到皇甫世家族中高等管理者的职位,也能被长老阁当成重要的后备力量进行培养。相反,幻技低劣者在长大成人后,将被派出苦寒之地去经营皇甫世家的一些产业。

    谁都愿意留在本家,接受培养而成为人上人,而不愿意被家族中派到苦寒之地管理产业,因为这可算是变相逐出家族惩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