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贵宾席上的贵宾们因为这一系列的变故而不知该怎么反应,反而一时间呆住了。

    那姬好奇地问:“澹台?是不是澹台世家?他到底是谁?”

    卡塔双眼熠熠发亮,口中喃喃自语:“他……他就是……就是传说中千百年来不世的通灵者啊!没想到……没想到他竟然来了。”

    “通灵者?”那姬惊讶万分地反问,几乎失声:“他……他就是被浩圣天颜称为通灵者?”

    “是啊!”卡塔眼中都是兴奋之极的光,更加笃定地下达命令:“那姬,不论用多少代价,我们一定要和皇甫世家攀上关系!”

    那姬怔怔看向场中。那边冷媚已走到那如月神一样的男子身边,大大咧咧一拍他的肩头:“澹台公子,你是来看我比试的吗?刚好你也在,帮我做个证吧。这皇甫冷可那天在乌岭是不是把我推下悬崖?”

    澹台明灭点头:“这件事本来是皇甫世家的家事,但是既然皇甫大小姐开口了,我愿意作证。皇甫冷可小姐的确是设计将皇甫大小姐推入悬崖。”

    澹台明灭的话音刚落,他身后就跳出一个青衣小厮。他连忙帮腔:“是啊是啊!我家公子是不会说谎话的。我也亲眼看见了,就是这个女人把皇甫大小姐推下去的!后来是我家公子救了她。”

    他们主仆的话令底下众人一阵哗然。当初冷媚指责皇甫冷可和皇甫紫英时,几乎没有人相信她的话。因为皇甫冷媚和皇甫冷可的恩怨从很早就开始了。而现在有了澹台明灭的作证,再也没有人怀疑这件事的真实性。

    此时皇甫重与几位长老们都激动得上前:“澹台少主,您竟然来了。快上座!快快请上座!”

    几位长老也是将他团团围住,恨不得多和他攀几句交情。澹台明灭温和地回礼,一一回答他们的寒暄。

    这样一来冷媚和皇甫冷可的对决暂时就被众人抛到了脑后,而冷媚也差点被挤下台。皇甫冷可神色尴尬地站在一旁。冷媚自顾自拉着活蹦乱跳的子墨也闪在一边。

    “喂,你家公子怎么来了?”她问。

    子墨狠狠瞪了她一眼:“还不是为了你这个死女人!我家公子本来想回家的,结果尼玛的半路杀出一个不知从哪里来的厉害人物。他和我家公子打了一架,你不知道哦。那一架打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山河崩塌……”

    “讲重点!”

    子墨懊丧叹了一口气:“最后打了个两败俱伤。我家公子伤得严重了点,去了一趟昆仑天池养伤。养了快一个多月才好。这不,他的伤一好就说要来看你。女人,要懂得感激知道吗?”

    冷媚托着下颌,一转头看见被围在中央的澹台明灭,眼底若有所思:“你家公子为什么要和那个厉害人物打架?”

    子墨耸了耸肩:“我也不知道啊。那个厉害人物我都没看清楚就被公子赶走了。之后的事就只有公子和那个人知道了。唉……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公子受这么严重的伤。女人!你以后要好好对待我家公子知道吗?”

    他一口一个“女人”,说得老气秋横。

    冷媚失笑,指着自己挺翘的琼鼻:“我为什么要好好对你家公子?好奇怪哦!他又不是我的什么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