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子墨听了立刻跳起来,指着冷媚,不敢置信:“你你……你你!你这个死女人。你收了我家公子的月光宝石,你竟然始乱终弃,你……忘恩负义啊你!枉费我家公子对你一往情深,伤好了好特地巴巴地来看你,你不感激就算了,你竟然……呜呜……”

    他的下半截话猛地被堵在了喉中。冷媚一把将他的嘴巴捂住,满脸冷汗地对四周好奇的众人连连赔笑:“哈哈……小孩子家的话不能信。哈哈……他开玩笑的啦!怎么可能!”

    底下众人听到这个爆炸性的八卦都一个个伸长脖子,灼热的眼神中满满写着“好奇”两个字。

    冷媚一把将双手乱舞的子墨拖到了偏僻之处,咬牙切齿:“臭小孩,你之前不是说我配不上你家公子吗?现在又乱讲什么始乱终弃!我和你家公子根本没有什么好不好!”

    子墨挣开她的手,气鼓鼓地说:“我当然反对啦!死女人你看看你除了长得好看一点外,性子一点都不温柔!粗鲁得要命!但是没办法,我家公子就是喜欢你。我家公子喜欢的,我做奴婢的只好支持了。所以,死女人,你以后敢辜负我家公子,我就……我就……我就跟你没完!”

    冷媚看着眼前护主心切的子墨,哭笑不得:“我真的和他没什么啊。要是因为我收了他的月光宝石,我还给他!”

    她说着就要从納戒中拿出那一枚月光石。说起来她自从拿了澹台明灭额上的月光石就隐约觉得有点不对头。

    他未婚,她未嫁。如果不是真的确定了心意怎么好收他的礼物?万一被他误会了怎么办?

    所以既然今天澹台明灭来了,子墨也来了,她就干脆把这东西赶紧还给人家,省得以后麻烦。

    “你你……死女人,你真的不喜欢我家公子吗?”子墨一脸惊恐,像是看见了不可思议的东西一样。

    冷媚白了他一眼:“你以为你家公子是人民币啊?人见人爱吗?我皇甫冷媚也不是随随便便的女人好不好!”

    子墨狐疑地看着她,忽然叫道:“女人,你是不是另寻新欢了?还是你心里喜欢上别的男人了?”

    冷媚一愣,旋即美眸中神色微沉。

    子墨看见她神色的细微变化,立刻如死了爹娘一样哀嚎:“公子啊!你好惨!你不该来的,更不该喜欢上这个忘恩负义的女人的!才多久人家就另寻新欢了,呜呜……”

    冷媚听了恨不得把他的嘴给封死算了。这个死子墨简直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子墨,休要胡说八道!”一道如泉水一样清澈悦耳的声音柔柔插入,拯救了头痛欲裂的冷媚。

    子墨赶紧闭上嘴,只是一双眼时不时很“幽怨”地盯着冷媚,似乎还在控诉她。

    冷媚抬起头,冲澹台明灭干笑一声:“澹台公子,这个月光宝石就还给你。那天咱们只是一场误会,呵呵~~”

    她说着把月光宝石递了过去。

    澹台明灭明澈的眼中泛起微微的黯然。他摇了摇头:“不必了,送出去的东西就是皇甫大小姐的,再说这灵石跟着我也没什么用,送皇甫大小姐也算是见面礼吧。”

    冷媚暗自吐了吐粉舌,苦恼起来:收礼容易,还礼难。这个澹台明灭到底是怎么个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