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他知道皇甫冷媚不光有幻技方面的绝佳天赋,更有一个聪明冷静的头脑。想着,他更是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要争取冷媚的好感。

    他微微一笑,右手放在左胸上又行了一个礼:“皇甫大小姐实在是太客气了。今天我们来,其实不过是仰慕皇甫大小姐的风采,有心想要结交。另外也有一个不情之请。”

    冷媚听了绝色的小脸上掠过赞许。对她的脾胃!这卡塔大人很诚实!

    她笑了笑,乌亮亮的美眸定在他的脸上,好奇问:“有什么我可以帮到卡塔大人的吗?”

    卡塔大人哈哈一笑:“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希望皇甫大小姐能把那两枚玄晶卖给我们龙沙克坊。我们愿意出比其他坊更高的价钱。不知皇甫大小姐意下如何?”

    买妖兽玄晶?

    那两颗玄晶早就十几天前在皇甫紫英的房间里面搜到了,更加坐实了是她袭击黄长老的罪名。而这些天她一直在琅嬛阁修炼,根本没空管这两颗玄晶到底是要怎么处理。

    没想到这试炼大会刚过,就有人巴巴带着重金来买玄晶了。也好,她对云荒大陆的行情还不了解,可以先试探试探。

    冷媚乌黑的眼咕噜转了一圈,狡黠地问:“卡塔大人打算出多少?”

    卡塔伸出五根手指。

    “五百?”冷媚问。

    卡塔摇头。

    “五千?”冷媚又问。

    卡塔含笑再摇头。

    “五万?”冷媚倒抽一口冷气。

    “嗯,一颗玄晶五万金币。两颗就是十万。不知皇甫大小姐有没有兴趣?”卡塔信心满满地问。

    冷媚挑眉:“这事我去问问长老们。再说玄晶现在在黄长老处研究,我还不知道能不能做主卖掉呢。”

    那姬咯咯一笑,媚眼流波:“皇甫大小姐放心吧。在云荒大陆上,谁杀了妖兽玄晶就是谁的,这可是铁一样的规矩。长老们也不能阻止皇甫大小姐卖玄晶的。当然,如果皇甫大小姐不肯卖也无所谓的。正所谓买卖不成仁义在嘛。”

    一番合情合理的话听得冷媚心里十分舒服。

    她绝色的小脸上终于露出大大的笑容:“好啊。你们那儿除了收玄晶还做其他什么生意吗?”

    卡塔一听不由与那姬对视一眼。精明如他们怎么看不出来,其实冷媚已经在探他们的底细了。

    这真是个精明机灵的少女啊!

    卡塔温和地笑着说:“可以说云荒大陆上几乎所有合法的交易,在我们龙沙克坊都可以找到的。所以一时也说不清。不过,明天就是坊间一年一次的天神节,要是皇甫大小姐赏光,我明天让那姬前来接大小姐。”

    冷媚一听,眼底掠过浓浓的兴趣:“好啊!那既然这样,明天我去看看吧。说起来我还从没有逛过咱们这个什么城!”

    卡塔一笑:“咱们这个城叫做西海城。既然皇甫大小姐答应了,那明天那姬一定会亲自来接大小姐。现在我们先不打扰皇甫大小姐休息了。告辞!”

    他说完和那姬行了一礼就告辞离开。

    冷媚托着下巴,美眸中亮光闪闪:“明天去逛街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