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龙沙克的坊主?”琅嬛阁中,一身雪白长裙的古月正坐在亭中和冷媚下着棋。

    在试炼大会上冷媚凭借着一人之力打败了皇甫紫英和皇甫冷可,这个结果已经令古月十分满意了。现在可以适当休息一下,而且整个皇甫世家正紧张地应付着皇甫冷可偷偷修炼黑系幻技的事,根本没人来琅嬛阁取经。

    所以闲极无聊的古月干脆拉着冷媚一起下棋消磨时间。

    她听冷媚说起龙沙克坊主,秀美的眉一皱:“龙沙克坊不是咱们城中最大的坊主吗?他的坊中什么奇珍异宝没有?他难道缺那两块妖兽玄晶?缺到本人都要亲自上门来求?”

    冷媚耸了耸肩:“他还开价五万金币一枚呢。我听薰儿说过,在云荒大陆,普通人家一年才需要一百个金币就可以过生活了。五万个金币……啧啧!真有钱!”

    “我看啊。那个龙沙克坊主的目的只是想要拉拢结交我罢了。不过他这个人倒是很坦诚,我挺欣赏的。”

    她虽然咋舌着,眉间却满不在乎。在前世她拥有的财富不可谓不多,这五万金币一枚玄晶的开价虽然多,但是还不至于让她怦然心动的地步。她之所以答应去逛那个什么天神节其实主要目的不过就是了解自己身处的云荒大陆到底是怎么个样子。

    古月呵呵一笑,下了一颗棋子,看了冷媚一眼:“你这丫头倒是看得很明白。不过也正好,我这边缺几副药材正想要派人去买呢。明天我和你一起去吧。”

    冷媚一听高兴极了,拉着古月的长袖:“有婆婆跟着我那就太好了。我们明天就走,省得待在琅嬛阁都呆闷了。”

    古月慈祥地看着她。冷媚在她跟前越来越谈笑自如了。而她也渐渐发现自己还真的越来越喜欢她的陪伴。

    “对了,皇甫冷可的黑系斗技是从哪里来的?有线索了吗?”古月忽然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声,不过长袖下手却在微微颤抖。

    冷媚摇头:“族长和几位长老们都在很紧张地查呢。据说是从一个浪人身上买来的,可是浪人早就拿钱跑了哪里还能找得到人?据说皇甫冷可要被押往帝都受审。”

    古月眼底掠过黯然。不过很好掩下:“原来如此。”

    提到这事,冷媚连忙问:“对了,婆婆,我还没来得及问什么是黑系的斗技呢。”

    古月手中一抖,棋子“啪嗒”一声掉在了棋盘上。她沉默半天才慢慢回答:“黑系幻技和斗技是从四百多年前开始在云荒大陆上流传的一种另类的幻技与斗技。因为攻击力强和恐怖,被攻击者往往死无全尸,一度被很多邪魔歪道修炼。”

    “刚开始浩圣天颜是不管的,毕竟这黑系幻技和斗技不好修炼,能成功的人也不多。可是后来出现了一个人……”

    古月沉默下来。冷媚连忙问:“什么人?”

    *************

    求点推荐票,求点亮五颗星,求登陆q号收藏本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