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古月沉默下来。冷媚连忙问:“什么人?”

    古月仿佛沉浸在记忆中,许久她才悠悠叹了一口气:“一位惊世的天才。他在二十多岁时就已经是玄级的幻师,后来不知怎么的,他的至亲被仇家一夜灭门。他愤怒之下去修炼了黑系幻技和斗技。他的领悟力加上黑系幻技和斗技的威力很快令他成为云荒大陆上闻风丧胆的魔头。”

    “他一夜之间把仇家用极其残忍的方式灭门,报了仇之后。他又向浩圣天颜的权威发起挑战。其实浩圣天颜经过五百年的统治早就控制不住各个城邦的势力了。很快在他的麾下聚集了不少能人异士。而且他靠着自己在幻气修炼上的天赋,改造了黑系的幻技与斗技修炼秘诀,很快,很多人都疯了一样修炼他传下来的秘籍。”a

    “其中,就有‘焚天部’。他的能力再加上雄心壮志,很快云荒大陆迎来了五百年来第一次浩劫。黑系幻气修炼者很快占领了不少城邦,一步步向帝都进发。这时浩圣天颜才感到惶恐。可是来不及了,整个云荒大陆的子民们都被他鼓动了,纷纷投奔他。”

    古月苍老的声音带着对往事的回忆,令冷媚听得津津有味。她最喜欢听故事了。更何况还是这种真实的事件。

    “后来呢?”她见古月停了,又赶紧追问。

    古月叹了一口气:“后来浩圣天颜就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远征军。征集云荒大陆上玄级以上的幻师加入圣战团中,向黑系幻气修炼者发起进攻,与此同时,十大家族也组织兵团参加战斗,开始在整个云荒大陆上进行清缴黑系幻技修炼者的战役。”

    “那一次战役足足打了三年。异常艰辛和痛苦。因为黑系的幻技与斗技太强大了,更可怕的是黑系幻技与斗技还能进化。相当于一个三阶的黑系斗技能瞬间激发体内的潜能,达到同等斗技六阶的水平。可想而知,刚开始圣战团是大败而归的。每一天都有人死亡,每一天都有人失去最亲密的战友。而更可怕的是被黑系斗技杀死的人灵魂也被消灭,无法进入轮回。”

    古月眼中流露强烈的情绪。将近五百年了,她都还忘不了那一次次浴血战斗。

    “后来呢?”冷媚连连追问。

    太精彩了。这简直是云荒大陆版的《哈利.波特》啊!有正规的魔法系,还有黑暗系魔法!而那个人估计就是伏地魔吧!就不知道“那个人”到底是帅还是不帅。冷媚在心底暗暗揣测。

    古月振作精神,淡淡一笑,四百年的风云在她眉间一闪而过:“后来,有人找出黑系幻技和斗技的致命缺点,战局才开始慢慢扭转。”

    “什么缺点?”冷媚好奇问。

    古月语气清淡:“致命缺点就是:黑系幻气修炼者在使用一次黑系斗技之后需要赶紧恢复体力,不然就有可能被黑系幻气侵蚀自身。你想,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无缘无故可以一下子提高你的幻技和斗技水平?就算是灵丹妙药也是辅助而已。反作用力的危害是无穷无尽的。”

    冷媚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难怪古月一直告诉她欲速则不达,原来还有这一层的顾虑在。

    “是谁发现了这个致命缺点?”冷媚又问。

    古月沉默了很久,久到冷媚差点以为她不会回答了。

    “我。是我发现了这黑系幻技和斗技致命的弱点。”古月苦笑抬头,眼底竟然有一丝丝悲凉。冷媚愣了下。她没想到古月的来头这么厉害。

    竟然是她扭转了四百多年的那一场惊天动地的战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