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如果是古月发现了这黑系幻技和斗技的致命弱点,为什么她会死?……

    她死后为什么神识会被封印在镜花水月中?……

    她所谓的未了的心愿是不是与那四百多年前的战役有关?……

    还有,为什么她会藏身在皇甫世家中?……

    一个个疑问不断地冒出冷媚的脑海中,可是每一个都找不到答案。而古月似乎也不愿意继续这个古老的故事。

    冷媚看出古月情绪低落。她立刻笑着转移话题:“对了,婆婆,明天你要怎么跟我去?不是说你不能出琅嬛阁吗?”

    古月看出了她好心好意,微微一笑,手微微一招,镜花水月就静静停在她的手中。

    冷媚看去,古月手掌中的镜花水月慢慢缩成了巴掌大的菱花铜镜。古月把镜花水月递给冷媚:“明天你就带着镜花水月出去,我也能跟着出去。”

    冷媚好奇地摸了摸手中的古镜。真的很神奇,可大可小的一面铜镜,大的时候可以大得像是一扇门,小的时候竟然成了一面镜子。

    她嫣然一笑:“好啊!”

    ……

    第二天一早,天上的日头升起时,一辆宽大的马车就稳稳当当地停在皇甫世家高大的府门前。

    冷媚皱着眉头看着车厢中端坐不动的澹台明灭和好奇宝宝似的子墨,悻悻问:“为什么你们一定要跟着?”

    她很无语。明明想要甩开澹台明灭主仆两人了,可是没想到一早出了琅嬛阁,主仆两人就已经像是两尊门神一样守在琅嬛阁前。她想躲都躲不掉。

    澹台明灭还好说。只要她不和他说话的时候,他会静静一个人待着,只不过你会觉得他安静得太可怜了不得不跟他说几句。至于子墨就简直是天上派来专门克她死敌。

    她说什么,他都能伶牙俐齿地讽刺,讽刺不过就一口一个女人地叫着,烦都烦死了。要不是看在他是澹台明灭身边的贴身小厮,她非把他唠叨不停的嘴巴缝起来。

    真是没见过这么鸡婆的小男人!

    子墨一听跳了起来,指着冷媚不满大叫:“喂,女人你有没有搞错!那姬姑娘明明还热情邀请了我家公子和我。你有什么权利想让我们走?!该走的也是你!哼哼!”

    冷媚眉一挑,手指轻弹,锋利的火羽剑咔嚓一声拔出了些许。她似笑非笑地说:“有种你再说一次!”

    “小姐!小姐!别生气。”一旁的薰儿连忙拉了拉冷媚的袍子:“我们一起也挺好的嘛。再说族长大人也希望小姐带着澹台少主四处逛逛,略尽地主之谊嘛。”

    冷媚挫败地叹了一口气,心中又气又恼火。不知皇甫重和几位长老们是吃错了什么春药。今天早上看见她和澹台明灭在一起就跟打了鸡血似地拼命撺掇她带着他去逛街。

    那一双双老不羞的眼睛中就差把他们两人绑了送到床上似的,一想起来就恼火。

    而这一切,澹台明灭似乎一点都不在乎。不管她怎么明拒暗拒,他始终用那一双平静又漂亮的眼睛静静看着她,不说好也不说不好。

    简直是令她挫败到了姥姥家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