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一听“且”地一声,说来说去还是呆子一个。

    正想着,眼前忽然一下子开阔起来,冷媚不由惊呼起来。

    只见眼前一大片一望无际的黑色房子,大大小小大概有好几千栋,有酒家有铺子,还有居民的屋子,行人形形色色,很多人都扛着货物什么的,或者有小贩一个个在沿街叫卖,十分繁华又热闹。

    冷媚都惊呆了。她从未想过在云荒大陆上竟然有这么繁荣地方存在。她以为云荒大陆是鸟不拉屎的野蛮之地。

    那姬从车辕上跳下来,她看见冷媚吃惊的神色,呵呵一笑:“怎么样?皇甫大小姐也觉得不错吧?”

    冷媚跳下车,点头称赞:“不错,有点盛唐的味道。”

    盛唐?这是什么名词?那姬觉得奇怪,不过她也不会去追问,笑呵呵地殷勤请澹台明灭下了车子。

    子墨和薰儿大呼小叫一番,一副就恨不得赶紧冲进去大肆购物一番的冲动。

    那姬带着冷媚走进了龙沙克坊中,一路上冷媚好奇地左看右看,薰儿跟在她身后也是看得大呼小叫,一张圆乎乎的小脸上满是欢喜。

    澹台明灭跟在她身边,依旧安静得像是这个热闹的集市根本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子墨依旧叽叽喳喳地说着。

    冷媚用神识和古月对话:“婆婆,你要什么药材?”

    古月说:“你现在是黄级八段,斗技三阶。聚气药灵都用光了,如果要加快你修炼速度,必须需要聚气药灵。所以我要十枚木系的三段玄晶,二十株冰魄寒草,三十枚朱色蛇果,八十八副一段的聚气灵草……”

    冷媚一听脑袋都胀大了几分,连忙打断:“好好,我去找。这些草药怎么听起来怪怪的。好搞到手吗?”

    古月呵呵一笑:“这些都是很简单的药材。你身边的那姬姑娘都有。只是一般人都不懂怎么炼制药灵,所以等会你跟她买的时候我再加几份无关紧要的药材,让她分不清你到底要做什么。”

    “就是为了保密是吗?”冷媚也不傻,立刻就猜出了古月的本意。

    “当然!在云荒大陆上炼药师的稀少和医者几乎是一样的。好的炼药师更是少之又少。多的是丹药师。那种丹药师也提炼聚气凝气之类的药丸,不过他们的水平可比炼药师差多了。因为丹药容易炼制,药灵难啊!”古月解释。

    冷媚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看来古月不但是一位幻技的不世高手,更是一位优秀的炼药师。

    “婆婆,都没听你说过你会炼药啊!”冷媚好奇继续问。

    古月呵呵一笑:“我能炼药,只是几百年不练了。而且我一直认为修炼靠药灵帮助有些投机取巧,所以当初就发誓不练了,不过为了你也得捡起来了。现在手法有些生疏。等我熟练了再教你。你放心吧。好东西为师我不会藏私的。”

    冷媚一听顿时眉开眼笑。自己真的是幸运到家了,平白无故捡到了万能师父!

    她正想着,忽然前面那姬猛地停住脚步。冷媚差点一下子撞了过去。

    她摸了摸鼻子,正要问。忽然前面一个流里流气的声音传来:“那姬姑娘好久不见了!本少爷可真的是想死你了!呦……这后面一位绝色小美女是谁啊!长得真水嫩……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