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一抬头,差点被吓得倒退一步。

    她可是出了名的大胆儿,按道理任何人任何事,甚至泰山立刻在她眼前倒下都不能让她眉头抖几抖的。可是眼前这一位拦路的家伙,实在是……

    实在是……太!丑!了!

    丑到什么程度?突额头、三角眼,塌扁的鼻梁、朝天的鼻子可以倒插两根葱!

    关键是,他还龅牙!

    龅牙啊!冷媚最不能容忍的男人缺点之一:龅牙!有龅牙的男人在她的眼里都是低级动物!前世没进化完全的野蛮人!!!

    看到这位仁兄,冷媚脑海中自动出现了前世的大猩猩的样子。如果诸位想象不出这位仁兄长得有多惆怅,可以按着大猩猩的样子自行想象。

    冷媚摸了摸心口定了定神。要不是那姬在她跟前挡着,她真想脱口而出:这位仁兄,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那位大猩猩一样的仁兄此时正用色眯眯的眼神牢牢盯着那姬身后的冷媚。一旁的澹台明灭忽动了动。

    冷媚一闪神,他已经用高高的身躯挡住了大猩猩仁兄投来的猥琐光芒。

    冷媚第一次觉得澹台明灭这个呆子也不是这么呆得不可救药。她暗自松了一口气。那位大猩猩仁兄正要欣赏美女,没想到却被人挡住。

    他恶狠狠瞪了一眼澹台明灭,口气凶狠:“哪里来的小白脸!别妨碍爷爷欣赏美女!快滚一边!”

    此时那姬已经皱眉上前:“农尼欧少爷,这几位是我们龙沙克坊主卡塔大人请来的贵客,还请你放尊重一点。”

    那位叫做农尼欧“少爷”一听,仰头哈哈一笑:“那姬姑娘,不要这么拒人千里之外啊。我听说你们龙沙克坊最近在鼓乐司进了一批娇嫩的小姑娘,还有秋月司也进了一批标志的美少年。这两位是不是花了千金买来的头牌啊!哈哈,本少爷太喜欢了!太对胃口了!哈哈……”

    此话一出,不但那姬脸色变了,她身后的冷媚脸色也变了。就连从不变色的澹台明灭也微微皱起了悠远的眉头。

    冷媚一双美眸阴沉沉地看着眼前大猩猩仁兄,只等着他不知死活地继续说下去。

    那姬立刻呵斥:“农尼欧少爷,祸从口出你不知道吗?这位就是皇甫世家……”

    “那姬姐姐,何必跟一只大猩猩说什么废话。他听不懂的。”一道清越好听的声音打断了那姬即将说出口的介绍

    那姬回头,只见冷媚似笑非笑地走上前来:“这位拦路的猩猩仁兄不知道是何方神圣。那姬姐姐为什么不介绍一下?我很好奇,为什么在龙沙克坊的地盘上还有这么嚣张恶心的人物?”

    农尼欧少爷一听脸色顿时变了:“臭丫头,本少爷的来历你听了肯定吓一大跳!你等着,等本少爷好好上你!”

    粗鲁的语言令四周的行人都皱起了眉头。不过他们似乎都很惧怕这位长相丑陋的大猩猩,一个个都躲得远远的。

    “啪”地一声脆响,农尼欧话音刚落,他的脸上就浮起了五掌印。这一巴掌打得他脸上的肥肉颤抖不已。

    “啊啊啊……是谁打了我?是谁!有种站出来!”农尼欧捂着脸又痛又惊地嚎叫。

    *************

    求点五颗星!求登陆点收藏!求点推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