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农欧尼的脸上清晰地浮现出五爪印,挂在他脸颊垂下的肥肉上显得特别滑稽。冷媚扫了一眼,看见澹台明灭的长袖刚才似乎动了动。

    原来,是他!

    用灵力隔空打人,他们之中也就只有他有这个能力。

    “皇甫大小姐,我们走吧。你不是说要买药材吗?”澹台明灭回头,对她温和说道。

    他完全无视了嚣张的农尼欧的叫嚷声。也对,狗咬了你一口,你总不能咬回来吧。直接无视掉才是最好的办法。

    冷媚嫣然一笑:“好啊。我们可不能因为一只猩猩破坏了我们逛街的心情。”

    可是此时那姬却似乎有些紧张。她回头,脸上带着忧虑,压低声音飞快地说:“皇甫大小姐,这位农尼欧少爷来头不小。他的家族云卡列控制着从西域到咱们西海城的所有兵器买卖,他的家族还是西边第二大坊——云卡列坊的拥有者。”

    “他们家族中虽然幻技高手不多,但是因为有钱花了重金豢养了不少玄级幻师以上的幻技高手。所以,卡塔大人一再告诫我们不能和他们云卡列家族起正面冲突。大人就是担心因为一点冲突而导致两坊产生冲突流血。到时候局面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冷媚听完顿时恍然大悟。

    西海城有四大坊。最大的是龙沙克坊,由卡塔家族掌管。坊主就是骏雍.卡塔大人。第二大坊,就是那姬所说的云卡列家族拥有的云卡列坊。剩下的分别是几个小家族合起来一起经营的,规模不大,实力不大的勇牛坊,和玉河坊。

    这四大坊都是受皇甫世家庇佑,每年都会通过坊主——坊官——皇甫世家这一条线层层向上递交税赋。

    不过因为云荒大陆是遵守强者为尊的世界。浩圣天颜虽然名义上是皇族,但是对底下并没有很大的约束。除了十大家族保持和谐关系外,底下城邦与城邦之间经常起冲突。其余家族与家族之间、坊与坊之间都会因为争夺利益和地盘进行打斗和吞并。

    所以云卡列家族的横行无忌,恐怕是因为自身实力强大想要欺凌别人。

    冷媚若有所思地看向还在跳脚的农尼欧。后者嚷嚷了一圈看见没人承认是谁打了他。

    他喘着粗气,瞪着眼恶狠狠地盯着那姬:“那姬,是不是你们搞的鬼?快叫骏雍.卡塔出来给我说清楚!我在他地盘上被人打了,看他要怎么处置?”

    那姬忍着气,躬身道歉:“实在很抱歉让农尼欧少爷遇到这种事。改日我们卡塔大人定会派人亲自去向农尼欧少爷赔礼道歉的。今天真的不好意思,那姬还要带着贵客参观坊市,所以还望农尼欧少爷见谅。”

    农尼欧一双因为被酒色熏染而泛黄的眼睛咕噜转了一圈,忽然摆了摆手:“好吧。既然是那姬姑娘亲自求情,我就勉为其难不跟你们计较了。走吧!”

    他说完领着身后一大堆家仆大摇大摆地走了。

    那姬看见这煞神终于走了,不由大大松了一口气。她回头歉然地对冷媚与澹台明灭说:“真是抱歉让两位遇到这种事。”

    冷媚摇头:“那姬姐姐,我觉得这农尼欧不会这么轻易地罢休的。你还是得提放点他才好。”

    那姬叹了一口气:“我也明白。可是,他已经走了,希望不要再不长眼惹到澹台少主了。那他可真的是愚蠢到家了。”

    她说着一双美目笑嘻嘻地转向澹台明灭。聪明如她也猜出了刚才是澹台明灭出手教训了农尼欧。

    澹台明灭微微一笑,算是默认了。一旁的子墨得意洋洋:“刚才其实就不应该阻止那姬姑娘介绍我们少主的身份,要是介绍了,哈哈保证那个什么农什么尼的吓得屁滚尿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