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放!”炎烈笑得像是一只得了逞的猫,笑得俊脸生动。他忽然凑近冷媚敏感的耳垂,轻轻一啄,声音嘶哑:“既然你突破了黄级,咱们庆祝庆祝一下?”

    冷媚又被他莫名其妙的话说得一愣:“什么庆祝?”

    炎烈看着她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不由仰头哈哈大笑起来。

    他的媚儿太可爱了!在男女方面几乎什么都不懂,白纸一张。太好了!他是走了什么运竟然找到了这么个性格反差鲜明的妙人呀!

    他猛地低头,狠狠吻住了冷媚那张殷红娇嫩得几乎掐出汁的唇,声音低哑性感:“当然是做一些快乐的事,才叫做庆祝了!”

    他说着卷住冷媚的香舌不住地吸允。

    冷媚“唔”地一声又被炎烈偷袭成功,满腹的话还没来得及说都被他堵在喉间。她想要拼命推开炎烈,却发现自己的手摸上了一处极富有弹性又充满了力量的胸肌上。

    原来炎烈的上衣也早就被刚才的一番动作给挣扎开了,露出如白玉一样紧致光滑、却绝对有型的胸膛。而她的手好死不死的正好按在了他胸膛两点殷红茱萸。

    纤细指尖轻撩过,像是一根羽毛拂过,身体深处的酥麻像电流一样流窜全身。炎烈“嘶”地一声,整个身子都绷紧了。

    冷媚一愣,忽然反应过来。

    她唇虽然被他不住吸允着、辗转着,却能感觉到他的灼热呼吸不住加重。他的变化令冷媚不知不觉好奇地再次拨弄了下他胸前两点。

    “小妖精!”炎烈按耐不住,一把将她抱起狠狠地抵在池子边的树干上狂吻起来。

    冷媚被他吻得几乎透不过气来。她报复似地狠狠拧弄了他的胸前敏感两点。炎烈终于放开她的唇,黝黑的眸色深得像是一片黑暗的深海。

    他的声音低沉:“小妖精,你要我发疯是吗?”

    冷媚趁着这个时候连忙把手臂挡在胸前,破口骂道:“你吃我的豆腐我肯定要狠狠吃回来!nnd,炎烈你个王八蛋,天天占我便宜!哪一天我要把你绑起来ooxx你才能消了心头之很!”

    “ooxx?”炎烈听了这个新名词,聪明绝顶的他一点就透。他以手支着下颌,慵懒一笑,薄唇微勾:“那好,也不用改天了,今天为了让你消气,我欢迎你ooxx我。”

    我凸!

    冷媚气得一口老血闷在胸口,吐也吐不出来,咽也咽不下去。

    “怎么?不敢了?”炎烈的一双妖冶又邪魅的俊眼微挑,眼里满满都是挑衅的意味:“你不是放话要把我绑起来ooxx吗?怎么又害怕了?还是经验不足怕我笑话你?”

    他说着还主动脱下上衣露出精壮上身,一副任由你宰割的样子。

    冷媚狠狠瞪着眼前脸皮奇厚无比的炎烈,一张俏脸涨得通红通红的。

    炎烈在一旁懒洋洋笑着煽风点火:“来啊!我好不容易来一趟,小媚儿千万不要让我失望,最好把我榨干了再放我走。这样才能振妻纲啊!”

    ******

    昨天太累了,没更。今天补更昨天的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