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眼前的炎烈看起来要有多欠扁就有多欠扁。

    可是他这一副贱贱又性感之极的模样,的确是……太勾人了!

    冷媚咬了咬下唇,明明她可以忽视炎烈的“挑衅”的,但是前世早就根深蒂固的好胜性格让她在这个时候萌生了一种挑战自己的强烈不服输的感觉。

    她一咬牙,冷哼一声:“来就来!姐要是怕你,以后就跟你姓了!”

    “你本来就跟我姓。”炎烈小声嘀咕。

    “胡说八道什么!”冷媚没放过他的悄悄腹诽,瞪了他一眼,佯装轻松:“云荒大陆上美男这么多,又不止你一个,我以后的夫君可是要好好挑选!”‘

    “你敢!”炎烈似笑非笑地横了她一眼,声音不轻也不重,可偏偏听着令人浑身冒起寒气:“谁碰了你,我灭他们全家全族,一个不留!”

    冷媚也被他陡然的杀气给震了震。她看出他眼底那三分认真,七分的狠戾。

    这样霸气侧漏的炎烈,也许才是他真正的性格。

    “好了!废话少说。来吧!”炎烈一把搂住她纤细的腰肢,忽然一提。下一刻,冷媚发现自己被他拖入了满是花香的花丛中。

    “你!……”冷媚此时恨不得拿一个大锤砸开炎烈的脑袋,看看他脑子里面到底塞了什么东西,天天就想着这事。

    可是又偏偏地,他轻而易举地拿住了她的软肋——那碰不得也折不得的骄傲。

    他三言两语就把她逼入了一个不得做的绝境。

    不做,就是她怕了他。

    从此她冷媚就是被他吃得死死的,不管床上还是床下!

    她能忍吗?答案是:不能!

    不就是做吗?卧槽!冷媚不停地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姐前世虽然没吃过男人,但是执行任务时潜入声色娱乐场所各种活色生香、现场演绎的活春宫不是看了个遍吗?

    她偏偏不信这个邪,这一次会治不了这个该死的炎烈!

    她想着,美眸猛地一紧,低头盯紧着炎烈:“咱们打个赌,好不好?”

    炎烈唇角一勾,眼底的笑意像是春水一样脉脉无声的流泻,说不出的魅色无疆:“好啊!什么赌?”

    “我要是真的把你给ooxx了,你得向我正式道歉,还得跟我说说你为什么不告而别!”冷媚硬着头皮把赌约说了。

    我去,天知道这个赌约听起来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有多狗血就有多狗血。可是没办法啊。她不趁着这个时候一把捞回从前被炎烈欺负的本钱来,她死都不甘心!

    炎烈看了她好一会,忽然开口:“好!我答应你。”

    冷媚一听顿时被噎了一下。她没想到炎烈答应得这么利索。

    不过他干脆利落答应了她,却激起了她心中的恼火。炎烈这家伙到底是有多瞧不起她!

    玛丽个隔壁!她今天一定要给他好看!

    冷媚想着,一低头含住了那如白玉一样美的胸膛,-吻上了他胸前的一点凸起。轻软的舌尖笨拙地舔过,润湿的感觉像是电流一样又一次在他的身体中飞快游走。

    炎烈还带笑的眼睛忽然一下子沉暗得像是看不见底的深渊。身体中的敏感源头一下子被挑起,在身体内燃烧起熊熊大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