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冷楚慌了神:“我……我……皇甫冷媚,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冷媚有意无意地瞟了一眼南宫云,似笑非笑:“我也不想怎么样。你打断我家薰儿一只手,怎么的,也得拿一只手来赔吧?”

    她手中的火羽剑一下一下地敲着自己的手心,脸上的神色却是不容忽视的冷。

    皇甫冷楚的脸一下子“唰”地白得像是抹上了墙灰。一只手换一只手?冷媚那只火羽剑刚才可是生生打断了她手下好几个家仆的手臂。难道她这还不算完?还要废了她一只手?

    “皇甫冷媚,你别太过分了!”皇甫冷楚又惊又怕,特别是她察觉到南宫云根本不帮自己,心就更慌了。

    冷媚也不多言,操起火羽剑人如鬼魅一般掠到了皇甫冷楚跟前。

    “啊啊——”皇甫冷楚哪里是冷媚的对手,连退了两大步都无法摆脱。

    冷媚一把抓住皇甫冷楚的手臂,举起火羽剑重重落下。

    “咔嚓”一声,皇甫冷楚的手臂顿时折成一个很怪异的弧度。皇甫冷楚痛得眼一番,连惊叫都来不及就昏死过去。

    庭院中的所有人都被冷媚冷酷的举动给吓了一跳。

    皇甫容直是知道她的脾气的,在一旁也不敢劝,几位执事更是不敢。只有南宫云一眨不眨地看着冷媚。

    冷媚收了火羽剑,神情冷漠面向皇甫冷楚带来的人:“她打断我家薰儿一只手,我打断她一只手,算是扯平了。要是谁不服气去告诉族长,咱们按族规处置!”

    原本还愤愤不平的人顿时一下子鸦雀无声。

    冷媚的意思已经很明白了。皇甫冷楚不问青红皂白就来闹事,还打断了她丫鬟的手。而她回敬皇甫冷楚,也打断了她一只手。这件事就算扯平了。如果他们还要闹到族长那边,那就按族规处置,他们一个个都没办法轻饶!

    皇甫冷楚带来的仆人们纷纷丧气低头。他们连忙把昏死过去的皇甫冷楚抬下去。一场闹剧就匆匆狼狈收场。

    冷媚收回目光,若有所思地对上南宫云的眼睛。

    直觉告诉她,这件事很有可能与这位才刚刚回到皇甫世家的云夫人有关系。可是她城府太深了,从头到尾一句话都不吭,没有把柄可抓。

    皇甫容直见这小插曲平息,上前安慰冷媚:“媚儿妹妹放心,以后再也不会有人敢来听风园找茬了。”

    冷媚心中冷哼一声,她今天打断皇甫冷楚的手,一是小惩大诫,让皇甫世家的人再也不敢轻易惹她,二来,是用皇甫冷楚试探南宫云的反应。

    可是没想到南宫云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像是个来看热闹的人。

    冷媚问皇甫容直:“澹台公子是在哪里失踪的?带我去看看。”

    皇甫容直点头在前面带路。不一会,一行人就到了听风园的后山旁。

    远远的,一袭红衣的炎烈和一身黑袍的萨孤司跟着。他们两人一前一后,走得从容自若,可是不知为什么被跟踪的皇甫世家一行人都丝毫察觉不到他们的存在。

    可是如果仔细看,会发现两人身上淡红与淡青色的障很好地掩盖了他们的独特气息。这样的修为在云荒大陆恐怕不超过十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