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烈一边跟着,一边懒洋洋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无聊!真无聊!澹台世家的那个呆子真的有这么弱吗?被人伏击就失踪了?啧啧……这不像是他的作风。”

    萨孤司抱着手臂,一边走一边冷冷淡淡地回答:“澹台明灭的确不可能出事。所以只有两种可能,第一,他想让人误以为他出事,第二,他想要做的事暂时还不能让别人知道。”

    炎烈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这么说,他想让媚儿担心?还是说他想弄什么阴谋诡计来对付我?”

    萨孤司冷冷丢给他一个卫生眼,不想回答他这个弱智问题。

    收到萨孤司的鄙视,炎烈悻悻哼了两声:“不管怎么说,澹台明灭这个呆子做事情跟别人不太一样。他这么做一定有他的理由。我们要是去管万一坏了他的事,罪过可就大了。阿弥陀佛!”

    他虽然说得十分愧疚,但是眼底的幸灾乐祸却出卖了他的内心。一想到有可能坏澹台明灭的好事,他的心情真是特么地——爽啊!

    萨孤司干脆懒得理他,冷冷道:“我只关心一品药灵。这件事很奇怪,所以我得跟着她。”

    炎烈眼底掠过浓浓醋意。不过对于古怪的萨孤司,他口气上“客气”许多:“既然这样,萨孤贤弟从古月前辈拿了一品聚气药灵,你是不是可以请——滚了?”

    萨孤司似笑非笑地盯着他:“该滚的人应该是你吧?炎兄,听说你们炎家最近在忙忙碌碌办好事呢!我正想着改天要不要带点贺礼去你们那边喝个喜酒啊。”

    炎烈俊脸猛地一僵,不过少顷他就恢复正常:“这消息萨孤贤弟从哪里听来的?”

    萨孤司见炎烈不高兴,薄唇一勾,笑得妖魅:“炎兄忘了吗?我们萨孤世家自然有自己收集情报的方法,比如这时候我知道,玄火部的第一军队已经出发了五百多里,气势汹汹朝着云卡列坊市而来。可怜的云卡列家族,面临了灭族的危险还不知情呢。”

    炎烈只是笑笑,双手枕着脑后,一边走一边懒洋洋地道:“玄火部再厉害也不如萨孤贤弟的鬼天武士厉害啊。啧啧……一下子出动二十位鬼天武士,直接把皇甫世家的大门口当成屠宰场。”

    “外加,我似乎听说萨孤世家的药材宁可低价卖给西海城别的坊市,也绝不流入云卡列坊市。我猜,这个主意是那只小野猫想的计划之一吧?云卡列坊市第一大收入来源是兵器,药材断绝目前来看对他们影响并不大,只是天长日久恐怕弊端就露出来了。”

    萨孤司对炎烈的猜测很愉快很轻松地耸了耸肩,丢给炎烈一句足以令他嫉妒发狂的话。

    “炎兄猜对了一半,的确是我断绝了云卡列坊市的药材供应,但是她要做的事可不仅仅是这种程度的破坏哦。这是我和她之间的秘密,炎兄还是不要费心猜了。”

    他说完丢下炎烈顷刻间变成锅底黑似地脸色,鬼魅一样跟上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